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2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沒錯,就是二叔緩緩走來,而且只有他一個人,並不見金槍、木頭等人。


 二叔身後,還簇擁著一堆二代,都在“哦哦哦”地叫著,很快就和我們這一群人匯合了。


 寧公子笑呵呵道:“看來你還挺聽古老頭的話,他讓你來你就來啊?不過怎麼就你一個來了,其他人呢?”


 二叔的老領導就姓古,以寧公子的身份,直呼古老頭當然沒問題,就是稍顯沒有教養罷了。


 二叔說道:“一人做事一人當,之前是我推的你,有什麼事沖我來,放過其他人吧。”


 “誰說就你一個人的事了,還有個傢伙撒了我一褲子酒……”說到這裡,寧公子頓了一下,可能也是覺得有點過於計較,便改口說:“你能代表他們?”


 二叔抬頭說道:“當然,我是他們的頭兒!”


 寧公子笑了起來:“可以,還挺仗義,那你來吧!”


 寧公子轉過身去,又進了拳擊館,二叔也跟了上來,眾人也都跟著,仍舊“哦哦哦”地叫著。


 二叔當然看到人群中的我和程依依了,不過他假裝不認識。


 我和程依依也是一樣。


 只有不認識了,才能想辦法幫他。


 我是真沒想到這事還沒有完,寧公子的小心眼程度超出我的想像,也不知道寧公子會用什麼手段對付二叔,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進入拳擊館後,寧公子又跳上拳擊台,衝著二叔招了招手,說道:“你,上來!”


 二叔猶豫了下,跟著跳上了台。


 眾人迅速湧向四周,尋找有利位置,我和程依依也站在邊上,憂心忡忡地看著拳台。


 拳台上只有寧公子和二叔兩人,寧公子全身護具,手上還戴著拳套,他揮舞了一下雙拳,說道:“火拳張宏飛,是吧?”


 二叔點了點頭: “是的。”


 “我打聽過你了。”寧公子繼續說道:“出身飛龍特種大隊,是五行兄弟的頭兒,正兒八經的特種兵,抓住無數通緝犯,立過許多一等功、二等功和三等功,本來已經退伍,但前不久重新入伍,聽說權力還挺大的,各地公安都得給你面子,有時還要聽你調動,是吧?”


 二叔又點點頭,說是。


 寧公子又揮舞了兩下拳頭:“既然這樣,那我找你單挑,也不算我欺負你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71回 第1272回 第1273回 第1274回 第1275回 第1276回 第1277回 第1278回 第1279回 第1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