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2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水牛的怒吼聲響徹整塊街區,後來出現的那四個平頭青年紛紛站住腳步,皺緊眉頭看著從天而降的四個特種兵。


 氣勢可真是凌人啊。


 和我們對戰的兩個平頭青年也停手了,他們不動,我們當然也不會動,誰吃飽了撐的要惹他們?


 七對六,現場氣氛無比凝重,甚至肅殺。


 “你們膽子可真大啊……”其中一個平頭青年幽幽說道:“埋伏在這想幹什麼,偷襲我們寧公子麼?”


 他的皮膚稍黑一點,在他說話的時候,其他人都在沉默,顯然是這些保鏢的頭。


 這帽子扣得可太大了。


 偷襲寧老的孫子,是有多不想活?


 實際上,木頭他們埋伏在這,二叔都不知道,木頭他們倒也不是想幹什麼,就是單純放心不下二叔。


 當然,如果二叔真有生命危險,他們八成還是會衝進去的……


 二叔語出驚人:“偷襲寧公子,需要這麼多人麼?”


 但也是句實話。


 寧公子那麼弱,二叔要是真想幹什麼,根本不用等到現在。


 黑皮膚青年冷哼一聲:“你說你,老老實實挨一頓打算了,何必鬧出這麼嚴重的後果?寧老就這麼一個孫子,平時都寵得不行,你們竟然這麼欺負他……”


 他的話還沒有說完,我就忍不住了:“到底誰欺負誰?寧公子把我二叔都打成什麼樣了,你們也都長著眼睛,可以自己看看!都這樣了,寧公子還不罷休,還要拿棒球棍敲我二叔的腦袋……我就推了他一下,就是欺負他了?到底還有沒有王法!”


 其實我也知道,跟他們說“王法”這兩個字實在太可笑了,但我還是忍不住說。


 黑皮膚青年果然冷笑著說:“這兩個字一說出口,你不覺得很幼稚麼?難以想像,你竟然還是南王的兒子!廢話也別說了,得罪寧家是什麼後果,你們想必也很清楚,你們不要再掙扎了,也別做無謂的抵抗,避免拖更多的人下水!”


 說著,黑皮膚青年指了指我,又指了指二叔,說道:“目前就你們兩人捲入了這事件中,把命留下就可以了,其他人,包括那個女的,都可以走!否則的話,後果自負!”


 好霸道,好張狂!


 不過人家確實有霸道和張狂的資本。


 程依依沒說話,不聲不響地走到了我身邊,用無言的動作表明她的態度,就是要和我同生共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71回 第1272回 第1273回 第1274回 第1275回 第1276回 第1277回 第1278回 第1279回 第1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