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2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完,我就把電話掛掉了。


 “你怎麼能和老領導這樣說話!”二叔趕緊把手機搶了過去,又給古老頭撥過去電話了。


 他怕我再搗亂,直接走出門去給古老頭解釋。


 我無話可說了,坐在沙發上生悶氣,木頭他們也都不說話,一個個唉聲嘆氣。


 門外傳來二叔小心翼翼道歉的聲音,我感覺到無比憋屈,可又沒有辦法。


 木頭拍了拍我的肩膀,說道:“沒事,我們無論怎樣,都不會在你身上做文章的。”


 我當然相信二叔他們了,可古老頭真的很讓人生氣啊。


 “我知道,我……”


 我的話還沒有說完,就听到門外傳來“砰”的一聲響,接著是二叔的一聲悶聲。


 怎麼回事?!


 屋內坐著的我們幾人均是大吃一驚,立刻拔腿就往門外奔去,木頭他們比我和程依依跑得更快,我和程依依剛剛奔到門口,他們已經奔出門外,接著門外就亂起來,“砰砰啪啪”的聲音絡繹不絕,已經打起來了!


 我和程依依定睛一看,二叔倒在一邊,看樣子受傷不輕,顯然是被偷襲了,而和木頭他們對打著的,正是那幾個平頭青年。


 寧公子的保鏢怎麼又回來了?


 難道寧公子改了主意,又來對付我們了嗎?


 以寧公子的性格,反復多變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


 我正要衝出去助木頭他們一臂之力,程依依卻一把拉住了我,接著沖我“噓”了一聲,指了指門外的某個方向。


 走廊上一片混亂,木頭他們正在大戰平頭青年,而在混戰之外,站著一個身材高大的老者,看樣子有六七十歲,頭髮稍微有些花白,長得不太好看,甚至略顯猙獰,身上殺氣騰騰,一看就不是什麼好人。


 我還正納悶這個老頭是誰,就听趴在地上的二叔突然咬牙切齒地說:“石天驚,沒想到你也會偷襲!”


 這個名字對我來說真是石破天驚。


 原來這個老頭就是石天驚,和南王、春少爺齊名,國家S級的通緝犯之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71回 第1272回 第1273回 第1274回 第1275回 第1276回 第1277回 第1278回 第1279回 第1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