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2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南王、春少爺、紅花娘娘等人身上發生的事,我當然不知道。


 我和程依依躲在另外一個小旅店裡,很耐心地等著寧公子的消息。半個多小時後,寧公子終於打來電話,告訴我說找到石天驚了,讓我去北海公園後面的一個山坡上去接二叔他們。


 天城這麼大,為什麼要到北海公園?


 寧公子給出的解釋是,二叔他們都受了傷,走不動了,需要我們去接。


 我和程依依對視一眼,說道:“寧公子,能勞煩你也去一趟嗎?”


 “怎麼,怕出事啊?你放心吧,我都發過話了,石天驚不敢耍花樣的! ”


 “不是,我是想當面謝謝你。”


 “那行吧,咱們在北海公園的門口見。”


 掛了電話,我和程依依一起往外走去。


 我們確實懷疑石天驚在耍花樣,但有寧公子同去的話,就能放心一些。我們不敢相信石驚天,但能相信寧公子,如果寧公子不是好人,之前在商場門口就能搞定我們,沒必要繞這麼大的一個彎子,而且以寧公子的性子,真想對付我們,根本不用這麼低調,比這陣勢大得多了!


 總之,只要寧公子肯出馬,我和程依依還算吃了顆定心丸。


 北海公園當然是建立在“北海”上的,古時候是皇家園林,皇帝老爺才能去的地方,現在已經是百姓們遊玩的好去處了。


 有人可能要問,這明明就是個湖,怎麼會叫北海?


 據說當年元朝剛建立時,外蒙的人千里迢迢來到天城,他們那邊都是沙漠,非常缺水,看到這麼大的一片湖泊十分驚奇,所以取名北海。總之,這名字便繼承下來,一直用到今天,成為眾所周知的北海公園。


 北海公園當然是極大的,佔地至少好幾百畝,一天也逛不完,我和程依依前幾天才來過。


 在北海公園的正門口,我和程依依見到了寧公子。


 寧公子開著一輛銀白色的小跑車,下車就對我們說道:“真是不好意思,我也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


 如果寧公子真想對付我們,現在就能動手,沒必要這麼演戲,所以我們更放心了。


 我說:“這不怪你,是那個石驚天自作主張。寧公子,我很理解他的擔憂,但麻煩你告訴他,我們肯定不會胡亂說話。”


 只要這事就此罷休,我們肯定保守秘密,不會將寧家和石天驚的關係說出去——我們還沒那麼作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81回 第1282回 第1283回 第1284回 第1285回 第1286回 第1287回 第1288回 第1289回 第1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