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2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藥箱不見了!


 我頓時驚出一身冷汗,立刻翻身四處尋找,想著自己是不是睡覺的時候,無意中把藥箱撞到什麼地方了?但我翻來覆去,怎麼都沒找到藥箱,我一邊翻著床鋪,一邊大喊:“趙虎、趙虎!”


 這東西可太珍貴了,不僅有酒中仙的心血,還有紅花娘娘的心血!


 很快,門被推開,趙虎和韓曉彤走了進來,兩人還穿著睡衣,顯然剛爬起來。


 “怎麼了?”趙虎驚訝地看著我。


 “藥箱不見了!”我著急地說:“我就放在枕頭邊的,睡一覺就不見了!”


 “啊?!”


 趙虎和韓曉彤也非常吃驚,幫著我一起找了起來,但是我們翻遍屋子的每一個角落,也沒發現藥箱的影子。


 趙虎當機立斷,立刻去查監控。


 趙虎現在住著一個挺大的別墅,除了睡覺的房間外,大廳、走廊都有攝像頭,如果有人半夜潛進來過,一定能被我們發現。果不其然,我們清楚地看到,凌晨兩點鐘時,一個女人的影子曾出現過,鬼鬼祟祟地潛進我的房間,呆了大概七八分鐘就離開了。


 是金巧巧!


 監控雖然不太清晰,但我一眼就認出她,我倆曾經走得很近,絕不可能看走眼的。


 這個娘們,真是氣死我了,就會給我添亂、添亂!


 我實在想不明白,她拿藥箱幹什麼,這東西對她來說又沒有用。唯一的可能性是,她潛進來後,看到這玩意兒在我枕邊,猜測這東西對我來說很重要,所以順手就拿走了,故意讓我著急。


 氣憤之餘,我也埋怨趙虎:“你家怎麼回事,金巧巧怎麼還能隨便進來?”


 趙虎無奈地說:“你知道嘛,以前我倆關係好,她經常來我這玩,就給了她一把鑰匙……”


 這什麼亂七八糟的理由啊!


 家裡的鑰匙也能隨便給別人嗎,還是一個女孩,韓曉彤也同意?


 韓曉彤滿臉愧疚地說:“鑰匙是我給她的……金巧巧還是挺不錯的,我和她關係很好……你放心啊張龍,我現在就給她打電話,讓她把東西拿回來……這姑娘也真是的,太不讓人省心了!”


 “不用!”我咬牙切齒地說:“你們誰也別給她打電話,我要親自去找她,和她說個明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01回 第1202回 第1203回 第1204回 第1205回 第1206回 第1207回 第1208回 第1209回 第1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