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2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幹,竟然是炸彈!


 我是真沒想到大飛身上竟然還有這種玩意兒,看上去也不像是正規廠家生產的啊,他從哪裡來的?


 現場不單火光四射,甚至冒出了濃濃黑煙,等到黑煙散盡的時候,春少爺已經趴在地上,一動都不動了。


 現場所有人都驚呆了,這還是大家第一次看到春少爺倒下,竟然還是大飛給幹掉的!


 看到春少爺確實不動彈了,大飛頓時哈哈大笑起來,也不像剛才那麼怕了,面色不再慘白,身子也不再發抖,得意地從地上爬了起來,驕傲地說:“饒你春少爺精似鬼,還不是得喝老子的洗腳水!哈哈哈,什麼華夏第一快劍,劍再快有什麼用,有老子的'霹靂雷'厲害嗎?”


 “霹靂雷?”


 “對啊,霹靂雷!”大飛得意地沖我說道:“我們工藝師煉東西時,不是常常會爆炸嗎,我摸清了其中的原理,並且從中提取了一些物質,做成了'霹靂雷'帶在身上,為的就是應付這種情況!你們功夫高怎麼了,以為就能隨便欺負我了?我們工藝師可不是好惹的,在現代科學面前什麼武功都是白搭……”


 大飛喋喋不休地說著,那叫一個得意,彷彿天下都是他的。


 但他的話還沒說完,春少爺突然晃晃悠悠地站了起來。


 春少爺的衣服被炸開好多個洞,臉上也被熏得一片漆黑,但他還是站起來了,一雙眼睛寒如冰霜,惡狠狠瞪著大飛!


 大飛仍不知情,還在大言不慚地沖我說著:“其實吧,我早就想說了,你們那麼辛苦地練功夫有什麼用,不如我分別給你們幾個霹靂雷,這樣你們就能無敵於天下了……”


 “大飛。”


 “啊?”


 “你看後面……”


 “我後面怎麼了?”


 大飛抓著自己的衣領看後面。


 “不是那個後面……”我說:“是身子後面。”


 大飛這才扭頭看去。


 看到了一身破爛,臉還黑乎乎的春少爺。


 “啊!”大飛一聲慘叫:“鬼啊!”


 “你敢炸我,真是找死……”春少爺陰沉沉地說著,聲音甚至有些發抖,顯然已經怒火攻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01回 第1202回 第1203回 第1204回 第1205回 第1206回 第1207回 第1208回 第1209回 第1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