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2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和紅花娘娘離開了太陽部落。


 我們怎麼都沒想到,事情會以這樣的方式收場。


 本來,紅花娘娘已經成為了烏干達的囊中之物,不出意外的話真得在這原始部落裡過一輩子了。結果,爆出我是紅花娘娘的兒子以後,烏干達嫌棄紅花娘娘不純潔了,驅逐我們離開!


 在出山的路上,紅花娘娘還是按捺不住氣憤,不斷罵罵咧咧、口出惡言。


 “他才不純潔吶,他全家都不純潔!”紅花娘娘怒火中燒。


 “是是是……”我附和著她。


 “兒,你說我純不純潔?”


 “純,必須純,你是世界上最純潔的女人。”


 我可不是故意恭維紅花娘娘,本來就是,一個女人純不純潔,怎麼能以生沒生過孩子來論斷呢,重要的是心好吧。


 紅花娘娘還不夠善良嗎?


 在我的安撫下,紅花娘娘終於漸漸平息了憤怒。


 我笑著說:“還好,得虧你不'純潔'了,否則咱們還真出不來了……”


 就這一句話,將紅花娘娘的怒火又點燃了。


 “你媽才不純潔!”紅花娘娘沖我怒吼。


 “……你高興就好。”我無話可說了。


 紅花娘娘瘋起來啊,真是連自己都罵。


 不過,我們總算是從太陽部落逃出來了,而且還搞到了十多株銀月草。只要再搞定碧落花,就能做出一顆極品融氣丸了。鳳凰山雖然很大,但只要知道出山的路,還是非常快的。


 也就一天功夫,我們就出了鳳凰山,來到額爾古納。


 真挺累的,紅花娘娘連日奔波,我也被綁了好幾天,所以我們也沒急著回江省去,而是在當地的一家旅館下榻——就是我們進山之前的那個旅館,大鬍子男人肯定不敢找我們的麻煩了——美美地洗了個熱水澡,又大快朵頤地吃了頓美食,在鳳凰山這麼多天,總算是彌補了元氣。


 趁著這個機會,我也在當地四處打聽“扎勒”的下落,結果沒人知道扎勒,這個人彷彿不存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01回 第1202回 第1203回 第1204回 第1205回 第1206回 第1207回 第1208回 第1209回 第1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