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2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沒錯,倚在門口的人破衣爛衫、蓬頭垢面,懷中揣著個碗,腰間插著拐棍,可不就是老乞丐嗎?!


 自從發生過榮海的事後,我就對老乞丐失望到了極點,不僅退出了殺手門,心裡也不再認可這位師父了,甚至和別人提起他時,也說老乞丐、老叫花子。老乞丐也沒有聯繫過我,彷彿大家心照不宣,已經解除了師徒關係。


 但是現在,看到老乞丐,我還是情不自禁地叫了一聲師父。


 大概是因為被酒中仙欺負急了,突然看到老乞丐,覺得有依仗了吧。


 老乞丐看著我,輕輕點了點頭。


 就這一點,我的一顆心就好像融化了,從裡到外都覺得暖洋洋的,那點嫌隙和不悅統統消失不見了,他還是我的師父,我也還是他的徒弟!


 “喲,老叫花子,你怎麼來了?”酒中仙也發現了老乞丐,相當意外。


 老乞丐抱著雙臂,笑呵呵道:“聽說你搞了不少碧落花,來找你要幾株!結果剛來,就看見你欺負我徒弟,這可不太好啊老酒鬼……你拿了我徒弟的銀月草就算了,連株碧落花也捨不得給他,是不是太霸道了?”


 這一席話真是說到我心坎兒裡了,我都想撲到老乞丐身上,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了。


 還是師父好啊。


 “你還認他當徒弟啊?”酒中仙面色複雜地看著我。


 “看你說的,我有說踢他出師門,還是他宣稱不認我這個師父了?”老乞丐還是笑呵呵的。


 “他可是隱殺組的人啊……”酒中仙意味深長地道。


 “別胡說啊。”老乞丐說:“據我所知,他可沒加入隱殺組!只要他不是隱殺組的人,就還是我'仁丐'周鴻昌的徒弟,就是春少爺也不能說什麼的!”


 這倒是真的,我想加入隱殺組來著,但是南王沒讓。


 “就算他不是隱殺組的人,他也遲早要幫南王!”酒中仙沉沉地道:“老叫花子,你這是在助紂為虐!”


 “只要他一天不幫南王,一天就是我的徒弟!老酒鬼,你可不要亂扣帽子,說話要拿出證據來,從榮海出來後,他幫南王什麼了?”


 “……”酒中仙無話可說了。


 “這樣吧,兩個條件。”老乞丐繼續說道:“要么你用碧落花換我徒弟一株銀月草,要么就把銀月草還回來!我就不信了,我周鴻昌的徒弟,還能叫別人給欺負了!”


 說得太霸氣了,而且有理有據。


 行走江湖,還是得有靠山,單打獨鬥太艱難了,隨時都能被人摁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01回 第1202回 第1203回 第1204回 第1205回 第1206回 第1207回 第1208回 第1209回 第1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