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2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紅花娘娘帶來了最後一味藥,我這邊的藥材終於齊了。


 大飛也能開始煉製第二顆極品融氣丸了。


 大飛很樂意為我和趙虎效勞,哪怕剛剛勞累了一個星期,也願意再次回到工藝坊中。


 紅花娘娘又離開了,說手裡有這麼多銀月草,還能和酒中仙交換碧落花,不多煉幾顆極品融氣丸出來就浪費了,所以又去四處收集藥材。我沒反對,我知道紅花娘娘想要彌補那十年缺失的母愛,而且多煉幾顆極品融氣丸也挺好的,程依依、韓曉彤也可以吃啊。


 所以我只提醒紅花娘娘注意安全。


 在大飛進入工藝坊的第二天,趙虎接到上級電話,作為殺手門準精英的他,被抽調去對付戰斧了,要和隱殺組的人一起,攻入徽省、幹掉麥淵!


 趙虎得到重用,我當然很羨慕,其實我的實力和他不相上下,還掌握著一整座江省,也能起到不小的作用。


 好想參與這一場戰鬥啊,可惜沒有人收留我。


 趙虎和韓曉彤很快就收拾行囊離開了,我則留下來等著大飛出關,好吃那顆極品融氣丸。


 大飛至少還要一個星期才能出關,我則每天練功,同時密切關注徽省的戰鬥情況。這是隱殺組和殺手門第一次合作,而且是由南王和春少爺親自帶隊,理論上來說不可能會失敗的,唯有S級改造人薩姆不可預測,沒人知道他在不在徽省,也沒人知道他的實力究竟有多強。


 我一方面感到激動,一方面也為南王和春少爺感到擔心,所以我每天都給趙虎打電話,獲取最前線的情況。


 隱殺組和殺手門聯手,而且去的都是精英,果然勢如破竹、所向披靡,頭兩天就打進了廬州!


 南王和春少爺合作,果然是天下無敵啊。


 得知這個消息,我又激動又害怕,生怕他們遭遇薩姆,從而發生不可預知的後果。在戰鬥中,我也不敢給趙虎打電話,生怕影響了他,所以這一天過得心驚肉跳,我甚至想,如果真有什麼不測,我立刻帶著江省大軍殺進徽省!


 直到晚上,趙虎才給我打來了電話。


 趙虎的第一句話是:“放心,薩姆不在徽省。”


 我的一顆心瞬間就放下了,同時也覺得很遺憾、很失望,南王和春少爺好不容易聯手一次,沒有遇到最強的那個BOSS啊。不過南王也說了,這次純粹是當練手,以後遭遇薩姆才能游刃有餘。


 於是我又問道:“那麥淵幹掉了吧?”


 趙虎沉沉地說:“沒有?”


 “為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01回 第1202回 第1203回 第1204回 第1205回 第1206回 第1207回 第1208回 第1209回 第1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