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2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風對我有敵意,這很正常。


 金巧巧肯定向他介紹過我的身份,唐風知道金巧巧曾經對我有意思,只是我不願意,才輪到他上位。金巧巧估計說得清清楚楚,今晚就是個告別宴,甚至還希望唐風能壓我一頭,無論身高還是長相,亦或是武功和能力,都比我強!


 唐風當然欣然應允,才會一開始就給我個下馬威。


 這個唐風似乎確實挺強,不知金巧巧從哪找來的高手,但具體有多強,我不清楚,因為我不是來這比武功的。


 唐風想給我個下馬威,那就如他的願吧,這樣金巧巧也會高興,我倆之間就誰也不欠誰了,以後我就不再受她侵擾,也挺好的。打定這個主意,我便故意“哎呦呦”地叫了起來,然後說:“疼、疼!”


 我知道自己這樣挺丟人的,但是為了避免以後麻煩,丟人一點也無所謂。


 唐風立刻鬆開了手,笑著說道:“巧巧說你很厲害,我還想試試呢……不好意思,弄疼你呢!”


 金巧巧也笑著說道:“怎麼樣,我男朋友厲害吧?”


 我衝唐風豎了下大拇指,說道:“厲害,我是甘拜下風!金姑娘,你從哪找來這麼厲害的男朋友啊?”


 我這一吹捧,金巧巧更得意了:“那你就不用管啦,反正比你厲害就行。”


 我也就無話可說了。


 唐風笑著說道:“我就是蓉城的,在國外待過幾年,考取了哈佛的碩士,最近才回來的。”


 我心裡想,金巧巧是鐵了心要把我比下去啦,這男的身高、長相、學歷都比我強。


 我沒半點嫉妒,反而覺得這樣挺好,金巧巧終於有男朋友了。


 我再次沖唐風豎了下大拇指,說厲害!


 “好啦,我們去吃飯吧!”


 第一回合,唐風贏,金巧巧得意極了,挽著唐風的胳膊在前帶路,甚至時不時和唐風做些親暱的動作。


 金巧巧以為這樣能刺激到我,其實完全反過來了,她和唐風越是親暱,我就越是開心。


 包間早就預訂好了,我們進去坐下以後,菜品漸漸上齊,還上了一瓶紅酒。金巧巧和唐風坐在一起,我坐在他倆對面,愉快的晚宴就這樣開始了,大家一邊吃著、喝著,一邊隨意地聊著天。


 唐風問我:“張龍先生最近做些什么生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1回 第1212回 第1213回 第1214回 第1215回 第1216回 第1217回 第1218回 第1219回 第1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