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2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飛怎麼來眉山了?!


 真的,這可把我驚得不輕,當初大飛殺死皇甫江,又被南王帶回天城後,再沒跨出杜鵑大廈一步,就是擔心殺手門對付他,現在他竟然跑到眉山了,這裡可是殺手門的地盤,他不是自尋死路嗎!


 我一臉的驚恐,大飛卻還嬉皮笑臉:“怎麼樣,驚喜不驚喜?”


 我趕緊看了一下門外,發現沒什麼人注意他,一把將他拉了進來,又把門給關好,生氣地問:“你怎麼來了?”


 大飛說道:“你不是說老酒鬼把藥封在一個小房間裡,不准任何人帶出來嗎?我想過了,藥出不來,我就來唄,現場幫你們煉藥!我還帶了赤焰鼎,就在外面的車裡,咱們隨時可以開整……”


 聽著大飛的話,我幾乎都快暈過去了:“這裡可是眉山,你不想活了嗎?南王怎麼會同意你出來的!”


 “嘿嘿,眉山不是趙虎的地盤嗎,那還怕什麼呢?還有,南王可不知道,我是偷偷跑出來的……放心吧龍爹,我的行踪很詭秘,沒人會知道的!”大飛一臉得意的神情,顯然很驕傲自己的行為:“龍爹,我已經好長時間沒有幫你忙了。”


 簡直就是胡鬧!


 我正準備再罵大飛幾句,然後讓他回去,身後已經響起趙虎的聲音:“臥槽,我看到了誰,這不是我兒子大飛嗎?!”


 “虎爹!”大飛立刻撲了上去,激動地說:“我可好久沒見你了!”


 大飛和趙虎確實很久沒見面了,這麼長時間以來,大飛一直呆在隱殺組,我還能偶爾見他一面,趙虎可就見不上了。


 趙虎也很開心,和大飛又摟又抱的,還問大飛怎麼來了,大飛便把剛才的話說了一遍。


 “虎爹,這次我不僅要幫龍爹煉藥,也要幫您老人家煉藥!”大飛點頭哈腰,他在趙虎面前一向這麼狗腿。


 趙虎也很開心:“好啊,沒有白養你這個兒子!走走走,跟我上樓,現在今晚上就開整,趕緊幫我把藥給煉出來,給我師父一個驚喜!”


 兩人可真是臭味相投。


 趙虎和大飛勾肩搭背,就要上樓去了。


 “不行!”我立刻叫了一聲。


 兩人回過頭來,疑惑地看著我。


 “這太危險了!”我著急地說:“趙虎,殺手門一直都想殺了大飛,眉山可是殺手門的地盤,讓他留在這裡不太安全,還是趕緊讓他回去!”


 趙虎樂呵呵說:“怕什麼呢,眉山可是我的地盤,有誰能動了大飛?再說,別人也不知道啊。放心吧,大飛既然來了,我肯定會保證他的安全,我倆也好久沒見啦,總算是有機會聚聚,不用那麼急送他回去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01回 第1202回 第1203回 第1204回 第1205回 第1206回 第1207回 第1208回 第1209回 第1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