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2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竟然是酒中仙拿走的!


 我吃驚地看了一眼金巧巧,她還坐在地上,眼睛淚流不止。


 我的腦袋嗡嗡直響,我是真沒想到自己冤枉了金巧巧,可說到底,要不是她從前說謊成性,我也不至於不相信她的話。如果是慕容青青半夜潛進我的房間,然後說沒拿走藥箱,我肯定會相信她的,但是金巧巧就……


 不管怎樣,錯了就是錯了,我也不給自己找理由了。


 “你過來吧,我師父要見你……”電話裡面,趙虎明顯硬著頭皮和我說話。


 “我知道了……”


 我輕輕說了一句,把電話掛掉了,然後來到金巧巧的身前。


 “對不起啊金姑娘,東西不是你拿走的,是我冤枉你了……”


 我紅著臉,伸手想把金巧巧攙起來。


 “別碰我!”金巧巧狠狠將我的手打開,眼淚流得也更多了,“張龍,你做了這種事,一句'對不起'就完事了嗎?你把我當什麼人了,一條狗麼,召之即來、揮之即去?”


 這事確實是我做錯了,所以我也並不辯解,繼續紅著臉說:“真的很對不起,如果你覺得不夠,那你說怎麼辦吧,只要我能做到的,一定盡量滿足你!”


 “好。”金巧巧突然抬起頭來,咬牙切齒地說:“我要你甩了程依依,和我在一起!”


 “這不可能……”我搖著頭。


 “辦不到是吧,辦不到就別在我面前假惺惺的,我可沒那麼容易原諒你!”


 我知道,以金巧巧的性格,肯定要抓著這件事不放了,指不定會怎麼折騰。可我偏偏又不佔理,剛才推了她兩下的是我,口出惡言的也是我,想說什麼也沒辦法。


 看著金巧巧不依不饒的樣子,我知道這事沒那麼容易完,只能嘆了口氣道:“金姑娘,我還有事,就先走了,回頭再來給你賠禮!”


 還是先讓金巧巧冷靜一下,回頭再給她賠不是吧。


 說完,我便轉身離開。


 我必須回眉山,酒中仙要見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01回 第1202回 第1203回 第1204回 第1205回 第1206回 第1207回 第1208回 第1209回 第1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