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1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對扎勒的事本來無感。


 在這之前,我心裡可能會腹誹兩句,心想這個扎勒不是東西,就這麼拋棄妻女了,但是同時也能理解,任何一個正常人,都受不了這種環境。總得來說,和我沒有太大關係,我也沒有多放心上。


 但是現在,我能清楚聽到莫桑的哭泣聲,人是有感情的,也能產生共情。


 這一剎那,我確實覺得很難過,讓我想起了曾經被爸媽拋棄的自己,雖然南王和紅花娘娘現在一個比一個對我好,但是曾經造成的傷害永遠無法彌補。我能理解那種被親人拋棄的痛苦,一方面怨氣沖天、氣得要死,一方面又為他們找理由開脫,確實非常矛盾。


 聽著莫桑的哭泣聲,我心裡想,扎勒啊扎勒,就算你不願意再回來這裡住了,也想辦法把老婆和孩子接出去啊,八年時間不聞不問,實在沒有擔當,不配做個男人!


 黑暗之中,小野嘰里咕嚕地說著什麼,可能是在安慰母親。


 過了一會兒,莫桑果然不再哭了。


 小野雖然只有十二三歲,但是非常懂事,幾乎撐起了這個家。


 似乎是怕打擾母親睡覺,小野沒再說話,我也沒再說話,漸漸地睡著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被一陣喧嘩聲驚醒,睜眼一看,小野和莫桑都不見了,屋子外面則很熱鬧,很多人在大吼。我悄悄地走過去,伏在門邊往外張望,就見太陽已經升起,篝火還在燃燒,太陽部落的人統一跪倒在地,大聲呼喊:“那仁滿都拉、那仁滿都拉!”


 眾人一邊喊,一邊淚流滿面。


 我記得這句話,是“初升的太陽”的意思,他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天,迎來了他們心中的神,太陽!


 不過這太陽天天見,至於激動得哭出來嗎?


 眾人朝拜完畢之後,烏干達最先站了起來,衝著眾人嘰里咕嚕說了一通,眾人便歡呼、嚎叫起來,看上去很興奮、很開心。雖然我不知道烏干達說了什麼,但我揣測應該和紅花娘娘結婚有關,不然大家不能這麼高興。


 婚期就是今天!


 紅花娘娘說有辦法逃走,我相信她,以紅花娘娘的智力,忽悠這群野人應該沒什麼問題。


 雖然我很想看看紅花娘娘打算怎麼做,但也不想拖她後腿,如果一會兒能走,還是先走。


 烏干達宣布完了以後,現場已經忙活起來,部落裡的婚禮肯定不會太過複雜,不像外面那樣禮炮齊鳴、鑼鼓喧天,但也準備了不少的酒,我看到好多木桶搬了出來,齊刷刷擺在空地上,一時間酒香四溢,讓人陶醉。


 還是那句話,再原始的部落也會釀酒啊,千百年來男人就這麼點愛好了!


 不斷有人往篝火裡添著柴,眾人在篝火邊上載歌載舞,看來這火是二十四小時不滅的。接著又有許多駝鹿、黃羊、野雞被拖了出來,現場宰殺,顯然準備開宴席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