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1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之前小野告訴我說,是紅花娘娘自願嫁給烏干達的,我還不信,現在看來,還真是這麼回事啊!


 但是為什麼呢,紅花娘娘連南王和春少爺都看不上,怎麼會看上那個又老又醜還不講衛生的烏干達,還說烏干達是真男人,就喜歡他,這讓藏在狼皮之下的我實在百思不得其解。


 難不成紅花娘娘就喜歡這一型的,喜歡這種充滿原始味道的野蠻男人?


 我的天啊,也太重口味了!


 當然,如果紅花娘娘真想嫁他,我也只能含淚祝福,總不能阻止吧……我也沒資格阻止啊。


 小野將我放到地上,說道:“阿姨,我不是來勸你的,我是送你一個禮物……”


 “什麼禮物……等等,你怎麼叫我阿姨了,不是一直叫我姐姐的嗎?”紅花娘娘有些不太高興,雖然已經四十多歲,還是不喜歡別人把她叫老。


 “你比我大那麼多,不叫你阿姨叫什麼啊……”小野無奈地說著,轉身就出了門,顯然是在幫我把守。


 “怎麼送我一頭狼啊……”紅花娘娘莫名其妙地走過來。


 與此同時,我也揭開身上的狼皮,站了起來。


 “媽呀!”紅花娘娘嚇了一跳,整個人都往後栽倒。


 “媽!”我趕緊叫了一聲,伸手就把紅花娘娘扶住。


 “張龍,怎麼是你?!”雖然仍舊驚魂未定,但紅花娘娘發現是我以後,終於鬆了一大口氣,同時又變得更驚訝了。


 “媽,你都失踪一個月了,我能不來找你嗎麼…”我的眼睛紅了,甚至閃著淚花。


 我告訴紅花娘娘,自從她聲稱進入鳳凰山,信號又斷掉以後,接著又是連續半個月沒有消息,我是緊張極了……總之,將我這半個月來的經歷,原原本本告訴了紅花娘娘!


 紅花娘娘聽完,也是又驚又怕,還埋怨道:“你這孩子,不是跟你說了,不用管我,專心練你的功就好!”


 我賭氣道:“你可是我媽啊,我能不管你嗎?十年前你就突然失踪,十年後你還要玩這一出?”


 紅花娘娘被我懟得無話可說,只能長長地嘆了口氣,說道: “現在你看到啦,我根本沒事,你快回去吧!”


 沒事?


 馬上就要和烏干達結婚了,還說沒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