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1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天地之間一片靜寂。


 我覺得我還是蠻幸運的,鎖定額爾古納的鳳凰山後,隨便走進一家旅館,前台就見過紅花娘娘;雖然進山十多天都沒有紅花娘娘的消息,可在最後的關鍵時刻終於見到一位野人,告訴我說紅花娘娘很好,並不會死。


 這就夠了。


 只要紅花娘娘好好的,我就了無牽掛、心無遺憾了。


 但我等了很久,野人都沒動手。


 我睜開眼,看到女孩已經把弓收了回去,一雙閃閃發亮的眼睛正盯著我,之前的敵意已經完全消失不見了。


 我很疑惑地看著她,不知道她究竟什麼意思。


 女孩說道:“是不是很奇怪我為什麼不殺你了?”


 我點點頭。


 鳳凰山里的野人,對我們這些“外面的人”應該不會有惻隱之心的。


 “因為扎勒是我爸爸。”


 扎勒?


 我當然記得這個名字,之前女孩曾經問過,在外面有沒有見過扎勒,原來是在找她爸爸。


 我明白了。


 她的爸爸去了外面,她想找她爸爸;紅花娘娘進了鳳凰山,我想找我媽媽。


 我想找媽媽,她想找爸爸,正是這種相似的經歷,讓她產生共情,所以不忍心對我下手了吧。


 我立刻說:“我會帶你去找你爸的!”


 我以為這是一種交換,女孩願意帶我去找紅花娘娘,條件就是我帶她去找她爸爸。


 但是女孩搖了搖頭:“我爸已經到外面很多年了,你不一定能找得到,聽我們首領說,外面的世界特別大,比鳳凰山還要大一百倍!再說,我們也不能隨隨便便出山……”


 一百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