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1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鬍子男人的大笑聲傳遍整個旅館,顯然十分得意。


 我相信他見過紅花娘娘,也相信他在吹牛。


 理論上來說,紅花娘娘現在是單身狀態,愛和誰睡覺就和誰睡覺,我是她的兒子也管不著。但紅花娘娘除非是瞎了眼,否則怎麼看得上眼前這個男人!我怒火中燒,狠狠一拳打在男人的鼻子上,男人直接飛了出去,撞在身後的牆上,再滑下來,整個鼻子都歪掉了,血也沾了一臉。


 我輕輕一躍,跳進櫃檯,用腳踩著他頭,冷冷說道:“再給你一次機會,見過那個女人沒有?”


 男人被我的氣勢嚇到了,意識到自己不是我的對手,立刻說道:“見過!”


 “說說?”


 “她……她說要進鳳凰山,問我需要準備什麼東西……”男人哆哆嗦嗦地說:“當時我看她長得漂亮,就跟她開玩笑,讓她陪我睡一覺……你知道的,有些女人喜歡跑到我們少數民族的地盤來,號稱厭倦了大都市的生活,來這裡洗滌心靈,總之很容易上,我以為她也一樣……當時也是這樣,她給我來了一拳,然後踩在我的頭上……”


 這才是真實的版本嘛,很符合紅花娘娘的做事風格。


 “然後呢?”我冷冷問。


 “然後,我就有問必答啦!”男人說道:“我告訴她,鳳凰山不能輕易進,每年總有什麼驢友不怕死的進去,最後一個活著出來的都沒有,警方都沒辦法!外地人不知道,我們當地人卻知道,這是因為鳳凰山中生存著一群野人,他們力大無窮,還喜歡吃人!很多人不信這個邪,非要進去探險,最後被吃得骨頭渣都不剩。我勸那個女人不要進去,但她不聽,冷笑一聲,還是去了……”


 “就這些?”


 “就這些!”


 我又和大鬍子男人對了一下時間,發現確實是紅花娘娘給我打電話不久前。看來全對上了,這次一點問題都沒,紅花娘娘就是去了十公里外的鳳凰山!但這並不代表我就能馬上找到紅花娘娘了,畢竟鳳凰山真的很大,如同大海撈針!


 所以我又問道:“聽說過銀月草沒?”


 “什麼玩意兒?”男人一臉迷茫。


 我給他描述了下銀月草的形狀和特性,男人恍然大悟:“我知道了!你不是第一個來找這東西的人,之前也有,都沒出來!鳳凰山里確實有這種草,但被那群野人把守,外人休想採摘。”


 我一直以為所謂野人是胡編的,但是男人三番兩次提起,好像還真有這麼回事,於是我又問他:“真的?”


 男人看我不相信他,還有點急:“當然是真的了,我們當地人都見過這種野人,渾身毛茸茸的,身高至少兩米,力氣大的可怕,能徒手舉起一輛汽車!有時候他們會到市裡搶些吃的,我們見了沒有一個敢攔,警方還試圖射擊他們,但是他們身法都很靈活,左躲右閃就把子彈避過去了,迄今沒有抓到過任何一個野人!”


 我的心里頓時一驚,如果男人所說都是真的,那麼這些野人真的很厲害了,子彈都能躲開,全民天階的實力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