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1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得不說,這些野人的恢復能力真的好強。


 烏干達腹部中彈,還能跟沒事人似的活蹦亂跳好幾天,眾人喝了三十碗高度數的大酒,還能搖搖晃晃地站起來。到了現在,烏干達還在麻醉狀態,竟然說醒就醒了!


 等到眾人包圍上來的時候,紅花娘娘都吃驚地說:“就是怕他來這一出,我特意讓秦院長加大麻醉劑量的!”


 一聽這話,我就知道紅花娘娘確實去了姑蘇,確實找了秦衛國。


 紅花娘娘已經足夠小心,但烏干達的身體實在太強悍了。


 眼看著眾人包圍上來,紅花娘娘“唰”的一聲,兩手突然握滿紅花,殺氣騰騰地道:“怎麼,各位準備言而無信?”


 這時我才發現,紅花娘娘的裙子又變紅了,顯然出去的幾天裡,又補了新的貨。


 小野立刻把原話複述給了烏干達,眾人也都七嘴八舌,佐證著小野的話。


 紅花娘娘好歹救了烏干達一命,烏干達要是還想為難我們,就太過分了點。眾人應該也都是這個意思,雖然聽不懂他們說話,但是看他們的神態和語氣,應該是站在我們這邊的,因為他們身上並無殺氣。


 烏干達指著我和紅花娘娘,嘰里咕嚕地說了一通。


 小野說道:“首領的意思是,你們欺騙他在先,他騙你們一次也無所謂。部落的人忠於太陽神,從不說謊,但是對待外面的人,就要用同樣的手段,是你們先使壞的!”


 烏干達說了這番話後,眾人竟然紛紛點頭,顯然認為首領很有道理。


 紅花娘娘怒氣沖沖地說:“我怎麼騙你了,我喝一碗酒,你們喝十碗酒,你們確實沒喝過我啊。喝不過我,我還不能走了?烏干達,我救了你的命,你還這麼對我,簡直是個卑鄙小人!”


 小野將紅花娘娘的話翻譯過後,眾人再次紛紛點頭,顯然同意紅花娘娘說的。


 唉,真是一群淳樸的人,誰說話就站誰。


 烏干達又嘰里咕嚕地說了一通。


 “那我不管,我就是要娶你當老婆,你是太陽神賜給我的禮物,又救了我的命,更不能放你離開了,我必須要報答你,讓你做我的王后! ”


 小野將話翻譯完後,紅花娘娘頓時怒火中燒:“那還說什麼呢,打吧!”


 紅花娘娘也是個暴脾氣。


 當然,也是因為紅花娘娘知道,和烏干達已經說不清道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