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1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好渴,真的好渴,喉嚨像著了火,整個身體像一個大火球。


 夢裡,我在四處奔跑,大聲呼喊:“媽,媽!”


 我多想再看到那個紅色的身影,我和紅花娘娘重聚還沒幾個月的時間,不能這樣又失散啊,老天不能這麼玩我,不能……


 不知過了多久,一道清涼灌入我的喉嚨。好像是水,清冽如甘霖,我飢渴地飲著、飲著。又不知過了多久,我慢慢恢復了意識,發現一個水袋吊在我的面部上方,一股清涼的水正從袋中洩下,直灌我的口中。


 真的是水!


 我激動無比,渾身都在顫抖,只有真正乾渴過的人,才能意識到水的珍貴。


 我正想再多喝一點的時候,水袋突然被人抽走。


 我的身邊有人,我聽到了呼吸聲!


 我猛地一個激靈,立刻翻身坐起,但是與此同時,一支鋒利的箭對準了我,距離我的眼睛不到半公分,只要我再動彈一下,利箭就會穿過我的腦袋。我不敢動了,同時打量眼前的人。


 這是一個女孩,長相還是挺秀氣的,尤其一雙眼睛閃閃發亮,看上去並不大,也就十二三歲的樣子,就是皮膚有些發黑,一看就是太陽曬的,渾身上下呈現一種健康的古銅色。


 她看上去很有力量,手上持著一把弓,胳膊上的肌肉線條很漂亮,雙腿更是無比矯健,繃緊之後也很好看,像是獵豹一般靈活。她的頭髮亂糟糟的,隨意用什麼東西束起,更讓人驚奇的是,她身上穿的竟然是件獸皮,除了遮擋某些關鍵部位,其他地方都裸露著,看上去很原始,也很天然。


 野人,這就是野人!


 我的腦袋裡一下蹦出這兩個字來,出現在這座茫茫無邊的大山里,還是這副打扮,顯然就是傳說中的野人了。除了沒有身高兩米,也沒渾身毛茸茸的,其他都和流言沒有兩樣。


 終於見到了鳳凰山中的野人,我很興奮,這是不是代表,終於能打聽到紅花娘娘的下落了?


 但我沒有表現的太過激動,因為有支利箭還對著我,我怕自己稍有動靜,利箭就會穿腦而過。


 她應該不想殺死我,否則不會餵我水喝,但是她的目光充滿警惕,像是一隻盯緊獵物的花豹,顯然也在觀察我的一舉一動。


 我試探著說道:“你……你好?”


 我不確定她能否聽懂我說的話,畢竟她是野人,和外面也沒什麼交流。


 讓我意外的是,她聽懂了,甚至反問我道:“你……你是外面的人?”


 她的漢語不太流暢,甚至有些生硬,像是外國人說話,但是終歸能夠溝通、能夠交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