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1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野繼續往前走去。


 人越來越多了,在我看來都長一個樣子,渾身都被毛髮覆蓋,看不到長什麼模樣,身上裹著一些獸皮。但是小野能夠準確無誤地認出他們,挨個叫著他們的名字,有叫“咕嚕”的,有叫“烏布”的,聽不太懂,是部落里通用的語言吧。


 但要說這種百人左右的原始部落能發明出一種語言,我是不相信的,之前小野告訴過我,說他們使用的是最古老的蒙語。


 走到密林最中心的地帶時,這裡燃著一堆很旺的篝火,有許多人正圍著這團篝火唱歌、跳舞,還有人拿著獸皮袋子喝酒,身子已經栽栽歪歪。果然,再古老再原始的部落,也離不了酒,男人們千百年來都一樣,就愛這個玩意兒。


 篝火周圍,坐落著許多茅草屋,顯然就是他們的房子了。


 就在這時,一陣“烏嚕嚕”的聲音突然響起,一個格外強壯,但是有些老態的男人正仰天咆哮。四周的人聽到這個聲音,紛紛擁了過來,齊齊跪倒在地,小野扛著我和狼皮也過去了,一樣跪倒在地,和大家一起衝著西方朝拜。


 “這就是我們的首領,部落裡最強的男人,烏干達!”小野悄悄對我說道。


 我看著那個有些老態的男人,長得像個大猩猩似的,確實又老又醜。我相信他一定很強,能做太陽部落的首領,實力肯定不次於南王。但想到紅花娘娘要嫁給他,我心里頓時一陣不舒服,紅花娘娘到底想什麼呢?


 “那仁滿都拉!那仁滿都拉!”眾人一邊朝拜,一邊大聲喊著這幾個字。


 “什麼意思?”我低聲問小野。


 小野說道:“是'初升的太陽'的意思。太陽落山了,大家正在祈禱,希望太陽明天照常升起!”


 我心想著不是廢話嗎,太陽要是不升起來,地球也玩完了吧。


 不過想到他們的知識水平,我也不多做解釋了,他們高興就好。


 “我媽在哪?”我又問道。


 “在那個茅草屋裡。”小野用下巴指了指東北角的一個屋子,“首領特意撥給她一棟房子,等明天結婚以後,就能和首領一起住了。”


 紅花娘娘就在那裡!


 我的心裡一陣激動,再次問道:“什麼時候能去找她?”


 “不急。”小野低聲對我說道。


 我也就噤聲了。


 等到大家朝拜完畢,便各自忙去了,巡邏的巡邏,跳舞的跳舞,小野也扛著我和狼皮,回到自己的小屋裡了。進了屋子,裡面陰暗潮濕,也有一些非常簡單和原始的器具,桌椅什麼的都沒有,全是用石塊代替的,床也是張石床,上面鋪著一些乾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