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1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這張字條,我的眼圈當然紅了!


 誰都知道製作極品融氣丸的原材料有多難找,酒中仙也是費了很大力氣才找來這麼多的,因為少了銀月草、碧落花才擱淺至今。別的不說,酒中仙要是知道趙虎把這玩意兒給我了,還不火冒三丈、暴跳如雷,指不定怎麼整趙虎吶。


 所以感動歸感動,這東西我不能要。


 我立刻給趙虎打過去電話,但他好像知道我想幹什麼似的,始終不接我的電話。


 我一急,給他發了短信:逼我送到蜀中是不是?


 趙虎這才回了短信:你跟我客氣什麼,咱們哥們還在乎這個啊?


 趙虎就是這樣,對我確實很好,當初在揚州時,因為我想快速升級,好能見到我爸,他就無條件地支持我,來之不易的極品融氣丸也給了我;對哥們,他真的是毫無保留,除了老婆不能給,什麼都能給。


 我又回道:這份禮物真的太貴重了,我不能收。


 趙虎:當初上品原石、極品原石,你也做出手鍊給了我們,就當給我個還人情的機會不行?你可真能墨跡,像個娘們似的!


 我被懟的無話可說,只能回了一句:你師父知道了怎麼辦?


 趙虎:不用管他,短時間內他也不可能找到銀月草和碧落花了,再說最近殺手門忙著對付戰斧,他沒功夫去找藥材,你先用著,真的沒事。


 話都說成這樣子了,我再說什麼就矯情了。


 所以我很認真地發了兩個字:謝謝!


 我不怕欠人情,因為總有還的時候,我相信自己的能力!


 收下趙虎的這份禮物後,我便立刻給紅花娘娘打了電話,告訴她這件事情。紅花娘娘當然也很驚訝,因為這份禮物真的太珍貴了,幾次確認之後,無比感慨地說:“你的這個朋友真的太仗義了,將來有機會一定要報答他……確實省了媽好多力氣,現在只要找銀月草和碧落花就可以了。”


 我問紅花娘娘好不好找,紅花娘娘告訴我說不好找,這兩味藥是製作極品融氣丸的原材料裡最難找的,不過相對之前已經輕鬆太多,她會努力找的,讓我安心練功。


 我聽紅花娘娘的話,繼續沒日沒夜的練,不能光指望極品融氣丸啊,我自己也得努力才行。


 就這樣大概過了一個多星期,紅花娘娘突然給我打來電話,興奮地告訴我說,有銀月草的下落了。


 我也非常興奮,立刻問道:“在哪?”


 “鳳凰山!”紅花娘娘說:“好了,不跟你說了啊,我馬上要進山了,山里信號不好……等我的好消息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81回 第1182回 第1183回 第1184回 第1185回 第1186回 第1187回 第1188回 第1189回 第1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