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1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知春少爺者,莫若南王。


 到底是從小一起長起來的,南王太了解春少爺了,簡直字字珠心,每一句話都切中春少爺的痛點、軟肋,讓春少爺發瘋、發狂!


 看似強大、無敵的春少爺,其實也有脆弱和衝動的一面。


 就在幾分鐘前,春少爺還將我貶得一無是處,讓我顏面掃地、無地自容,結果幾分鐘後,形勢就發生了逆轉,春少爺比我還要崩潰、痛苦!


 南王這是在為我報仇啊。


 看著春少爺發出一聲又一聲的咆哮,整個人幾乎癲狂,我是一點都同情不起他來。


 本來就是活該,明明答應不利用我對付南王,但是轉眼間就出爾反爾,確實不是東西。就在不久之前,我還幫他找出殺手門中隱藏的奸細,這事放到誰的身上不得對我感恩戴德、感激涕零?


 這是多大的一筆人情,但是春少爺就是這麼厚顏無恥,不僅不當回事,反而利用我,還攻擊我!


 他還是個人嗎,簡直不是玩意兒。


 與此同時,身後傳來了腳步聲,是二叔他們幾個聽到動靜後出來了。二叔他們幾個一出來,就看到了這驚悚的一幕,春少爺竟然發了狂,不停仰天咆哮。他們當然也認識春少爺,這都是以前的老對手了。


 二叔驚聲問道:“哥,發生什麼事了,春少爺怎麼也來了?”


 不光有春少爺,還有酒中仙和老乞丐,顯然都是來圍殲南王的,這讓二叔情不自禁皺緊眉頭。之前口口聲聲要抓南王,現在南王有難,又毫不猶豫地站在南王這邊,這就是親兄弟吧。


 血濃於水的親情啊,哪是隨隨便便就能棄之不顧?


 南王低聲給二叔說著始末。


 身後又響起腳步聲,是河西王踉踉蹌蹌地出來了,就見他渾身是傷、血跡斑斑,“噗通”一聲撲倒在地,衝春少爺這邊叫道:“不……不行了… …我盡力了,五行兄弟真的好強!”


 五行兄弟拆開來,單個的戰鬥力可能不是太強,但要聯起手來,一個天階上品可攔不住!


 這就是當初老乞丐聽說我是“火拳”張宏飛的侄子時,第一反應是恐慌的緣故。


 他也知道五行兄弟不是好惹的,殺手門多少窮凶極惡的罪犯都被五行兄弟給抓走了。


 看到河西王傷痕累累,春少爺停止了咆哮聲,臉色變得十分陰沉:“你辛苦了,你打不過五行兄弟十分正常,你已經做得很好了,不用自責!”


 聽到這句話後,河西王鬆了一口氣,“砰”的一聲倒在地上,總算是能休息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81回 第1182回 第1183回 第1184回 第1185回 第1186回 第1187回 第1188回 第1189回 第1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