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1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到第二天醒來,已經是中午了。


 我混混沌沌地睜開眼,看到屋子裡有人影在晃動。


 定睛一看,是慕容青青,她正在收拾我昨天脫下來的髒衣服。其實以慕容青青的身份,這些事根本不用她動手,隨便喊個下人來就可以,但她總是喜歡親力親為——只要是涉及到我的事。


 我搖搖晃晃地坐了起來。


 “你醒啦!”


 慕容青青立刻奔了過來,將一套嶄新的衣服遞給我。


 換上,十分合身,慕容青青很了解我。


 同時,慕容青青又給我端來了早餐——呃,或許是午餐了?


 “謝謝。”


 我應了一聲,開始低頭吃飯,慕容青青就趴在旁邊看著我。


 我的情緒還是很低落,這一切慕容青青都看在眼裡,等到我快吃完,慕容青青才問:“張龍,你怎麼啦?”


 我搖搖頭,說沒事!


 有些事情沒法跟她說,而且說了也沒有用。


 “依依呢?”她又問道。


 依依!


 慕容青青一提這個名字,我才想起程依依來,趕緊就給她打電話,想讓她來江省找我,別在殺手門了。結果一打電話,還是和昨天晚上一樣不通,這就不合常理了,電話不能一直都不通吧?


 我有點急,趕緊又給紅花娘娘打電話。


 竟然也是不通!


 我是真的有點慌了,急得我在屋子裡踱來踱去,程依依和紅花娘娘都聯繫不上,這肯定不是個好現象。難道是春少爺昨天回去後把她倆軟禁起來了?有這個必要嗎,他都看不上我,會看上程依依?


 雖然失聯還不到二十四個小時,就是報警都未必受理,但我還是找了南王,請他幫忙打聽一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81回 第1182回 第1183回 第1184回 第1185回 第1186回 第1187回 第1188回 第1189回 第1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