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1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河西王這個傢伙,自從我回老家,就不斷地找我茬。


 之前我還以為他是衝著方家,現在知道,其實春少爺早有授意。之前河西王被五行兄弟一頓暴揍,趴在地上起不來了,我又幫不上二叔和南王他們的忙,當然要拿河西王出氣了,平時我可不是他的對手,而且我也退出殺手門,錯過這個村可就沒這個店了!


 河西王受傷不輕,趴在地上動彈不了,甚至還在閉目養神。


 我走過去,他都沒有發現,我狠狠一腳踢出去,河西王被我踹得翻了好幾個滾。


 直到這時,河西王才睜開眼了,怒目而視地說:“你幹什麼!”


 “我幹什麼?”我冷笑著:“當然是乾你啊!”


 我一邊說,一邊又衝上去,朝著河西王的肚子狠狠踢著,砰砰砰、砰砰砰,十分得勁。這當然是趁人之危,一般君子都不會這麼幹,還好我並不是君子,所以做起來毫無壓力。


 “反了、反了!”河西王還不了手,只能大喊大叫,同時又把手指放進嘴裡,吹了一聲嘹亮的口哨。


 我的心里頓時一驚,河西王這是要叫人了!


 這裡是河西王的地盤,能叫來人也很正常,但是在這之前,我真以為春少爺只叫了他和老乞丐、酒中仙,因為這個陣容足夠幹掉南王了啊。但是現在看來,他們還有伏兵,那南王不是糟糕了嗎?


 我立刻緊張地朝四周看去。


 我住的這個地方是老城區,不算繁華地帶,門前就有一條馬路,四周也有一些小巷,算是四通八達。他們已經打了半天,附近沒有一個人經過,這也很好理解,肯定是春少爺提前封了路。


 河西王一聲口哨過後,我以為會從兩邊、四周躥出許多人來,黑壓壓的一片,層層疊疊、密密麻麻。


 但讓我意外的是,竟然一點反應都沒,一個人都沒有。


 這是怎麼回事?


 不光是我驚訝,就連河西王都驚訝,他又連著吹了兩聲口哨,但是依舊一點反應都沒。


 難道是南王乾掉了?


 不可能啊,這裡是殺手門的地盤,南王得有多大的能耐,才能神不知鬼不覺幹掉殺手門的人啊!


 春少爺也察覺到事情的不對勁了。


 自從五行兄弟也加入戰場,春少爺發現這個陣容是拿不下南王了,也有心讓河西王叫更多的支援過來。但是河西王三番兩次叫人,卻沒一點動靜,不禁讓春少爺起了疑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81回 第1182回 第1183回 第1184回 第1185回 第1186回 第1187回 第1188回 第1189回 第1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