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1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算看明白了,一切都在南王的掌控之中!


 他來榮海,知道春少爺在等他,也知道老首長在等他。但他還是來了,除了想見二叔以外,順便再跟春少爺“合作”一把,打破春少爺永不跟他聯手的決心,這樣一來,殺手門和隱殺組聯合對抗戰斧就順理成章了。


 所以說,南王什麼都知道,只有我一個人被蒙在鼓裡。


 我當然不會因此埋怨南王,只要他能活著,那比什麼都強。


 南王很快衝入戰局之中,幫助春少爺對抗飛龍特種大隊的人,雙拳揮舞之間,很多人都飛了出去,總算是為春少爺解了圍。接著,二人又很快聯手,很快就殺出一條血路。


 南王突然復活,還幫著春少爺一起打架,這一幕當然驚呆了現場所有人,大家都看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一個個震驚不已、目瞪口呆。


 嗯,除了我。


 不管怎樣,南王和春少爺聯手了,有希望逃出飛龍特種大隊的圍困了,酒中仙和老乞丐都是興奮不已,打得也就更賣力了。


 要將飛龍的人全殲,那是不可能的,他們也沒這個膽子,唯一目標就是逃走。


 南王和春少爺聯手,果然威力強勁,效果堪比核彈,飛龍的人根本就扛不住,一個又一個地飛出去。在南王和春少爺的率領下,酒中仙和老乞丐也迅速往外逃著,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突破重圍。


 老首長當然氣得暴跳如雷,不斷地叫:“攔住他們、攔住他們!”


 但是哪裡攔得住啊,飛龍的人當然不會屈服,一層又一層地衝上去,也不過成為下一個炮灰罷了。


 華夏第一快劍、華夏第一鐵拳,聯起手來可不是開玩笑的,足以震撼天地!


 我能清楚看到,南王和春少爺逃出去已經沒問題了,但是老首長還不死心,仍舊不斷命令手下前去追趕。老首長一回頭,又看到了五行兄弟,頓時惱火地說:“你們還傻站著幹什麼,還不趕緊上去幫忙!”


 五行兄弟這才紛紛衝了上去。


 但是為時已晚,三英已經倒地不起,五行兄弟也無力回天,他們哪能抵擋得住南王和春少爺的聯手攻擊?


 混亂之中,還能聽到南王和春少爺的爭吵聲。


 “你他媽下手輕點,別傷了我弟弟!”


 “是你弟弟自己衝上來的,怪我?”


 “你少廢話,反正別碰我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81回 第1182回 第1183回 第1184回 第1185回 第1186回 第1187回 第1188回 第1189回 第1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