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1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同樣都是拿著刀棍,殺手門、隱殺組的人總是帶著一股邪氣,飛龍特種大隊的人卻總是一身正氣。


 氣質這東西,就是這麼奇怪。


 不管怎樣,老首長確實出現了,南王說得一點沒錯,又是一招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另外還附贈了一招一箭雙雕。


 我倒是一點都不意外,我從一開始就相信南王,反正我沒見過他錯的時候。


 春少爺不笑了,一臉凝重。


 二叔和老乞丐等人當然都是一臉震驚,他們怎麼都沒想到飛龍特種大隊會出現在這。


 飛龍特種大隊的人漸漸圍了上來,將四周堵了個水洩不通,老首長則發出冷笑,雙眼如鷹一般盯著春少爺。


 二叔等人立刻站了起來,“啪”的敬了個禮。


 “老首長!”


 他們之前已經退伍,還對老首長恭敬有加,現在重新應召入伍,這就是他們的准上級,當然要更尊敬。


 看著他們幾個,老首長沉下臉來,厲聲說道:“一會兒再收拾你們幾個,退到一邊去吧!”


 二叔他們幫著南王打春少爺,老首長當然看得清清楚楚,又是失望又是憤怒,只是現在不便發作,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做。


 木頭等人沒有話說,只能退到一邊去了。


 二叔還紅著眼,看了一眼“死”去的南王,無奈地退到一邊去了。


 相比憤怒和失望,老首長更多的是興奮,因為南王死了,春少爺也馬上要抓到了。


 “真是謝謝你殺了南王……”老首長那張老臉笑成了一朵花,“同時對付你們兩個可有點難……”


 說著,老首長又看向我,得意洋洋地說: “看到沒有張龍,就算沒有你的幫助,我也一樣可以拿下殺手門和隱殺組!”


 之前老首長千方百計把我留在軍營,想利用我手裡的臥底資料對付殺手門和隱殺組,當然最後沒有成功,被我給跑掉了——也是老首長手下留情,沒有調來高射砲打我。


 老首長心心念念地要對付南王和春少爺,這次終於“成功”了,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我沒理他,仍舊趴在南王身上假裝哭著。


 “你起開點……”南王輕輕說道:“你壓得我好重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81回 第1182回 第1183回 第1184回 第1185回 第1186回 第1187回 第1188回 第1189回 第1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