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1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南王早就料到會有這齣?


 不光是春少爺,就連我和二叔他們都有點懵。


 南王當然智計無雙,這事是公認的,否則他也不可能在十年間將隱殺組做成國內僅次於殺手門的第二大組織,面對春少爺的數次設計圍攻,南王總能順利逃脫,甚至有時還能反殺——之前在天城的那場戰鬥,要不是魏老橫插一腳,春少爺真有可能玩完。


 春少爺所做出的每一步,南王總是可以未卜先知,在這之前我也相信南王不會那麼輕易隕滅。


 可是這次,南王要是還說他早料到了,就顯得有點荒誕和不可思議了——南王要是早就知道,幹嘛還來榮海,這裡可是殺手門的地盤啊。千萬別說南王在這還隱藏了人手,那是絕對不可能的,這又不是天城,哪可能讓隱殺組的隨隨便便進來?


 南王能混進來,都多虧了盜聖和盜神的易容術!


 可南王又不是喜歡吹牛的人,既然他說早就料到,那就一定早就料到,究竟怎麼回事,他在打什麼算盤呢?


 春少爺也是驚了一下,繼而冷笑著道:“南王,別給我來這套,你要是早料到了,怎麼還可能來?”


 這是所有人都疑惑的問題。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如果沒有打虎的本事,那就是蠢!


 南王又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說道:“因為我想和你聊聊。”


 “聊聊?”春少爺皺著眉說:“你想聊什麼?”


 南王呼了口氣,說道:“是這樣的,你也知道,咱們現在有一個共同的敵人'戰斧'了。戰斧的強大,不用我說相信你也明白,所以我是這樣想的,咱們暫時擱置爭議,先聯手對付了戰斧,將戰斧趕出國門以後,咱們倆再一較高下,你看怎樣?”


 聯手?


 我也曾經希望南王和春少爺聯手對付戰斧,不過兩邊都表現出了抗拒,說這是不可能的,打死都不可能聯手!


 尤其是春少爺,對南王簡直深惡痛絕,對南王的痛恨甚至超過戰斧。


 春少爺果然哈哈大笑起來,彷彿南王說了什麼不得了的笑話。


 南王倒是也不著急,安靜地等待著。


 等到笑完,春少爺才冷冷地道:“南王,這就是你要和我談的事情?”


 “是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81回 第1182回 第1183回 第1184回 第1185回 第1186回 第1187回 第1188回 第1189回 第1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