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1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門開了?!


 我一下跳了起來,以為南王改變主意,終於肯讓我出去了,因為我被關在這裡,沒有南王的命令,肯定沒人敢來開門,而且也開不了門!


 結果一看,竟是大飛。


 我愣住了:“你……你是怎麼進來的?”


 南王可是鎖了門的啊。


 大飛一晃手裡的小木牌子,笑呵呵道:“用這個開的啊。”


 我想起來,大飛是隱殺組的工藝師,所擁有的小木牌子是特製的,可以隨意進入隱殺組的每一扇門。必要時,甚至可以直接推開南王辦公室的門,我這間門就更不用說了。


 我實在是太開心了,立刻握住大飛的手,不斷說著:“謝謝、謝謝!”


 大飛也挺高興,問道:“龍爹,到底怎麼回事,南王怎麼把你關起來啦?”


 我咬著牙:“春少爺要殺我師父,我得過去救他,南王怕我出事,所以不讓我去!”


 “為什麼?!”一個人又從大飛身後閃出,吃驚地說:“沒查出南宮卓的問題嗎?”


 竟然是程依依!


 “你……”我驚訝地看著她。


 大飛立刻說道:“過來之前,我先把依娘救出來了。”


 顯然,程依依也被關起來了,得虧有大飛啊。


 程依依也著急地問我:“到底怎麼回事?”


 我便把之前的事給她講了一下。


 程依依立刻拉著我的手說:“那咱們走,去救師父!”


 大飛緊張地說:“你們能救出來嗎,那可是殺手門啊……我,我可就不去了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01回 第1102回 第1103回 第1104回 第1105回 第1106回 第1107回 第1108回 第1109回 第1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