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1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直到這時,我才知道紅花娘娘為什麼要晚點才過去,距離十二點越近,其實酒中仙的警惕性越低,覺得不可能還有人來救老乞丐了。


 酒中仙去迎接春少爺了,正是我們救走老乞丐的好時機!


 老乞丐喝多了,完完全全地喝多了,在他耳邊放最勁爆的搖滾樂也不會醒。我搖了他幾下未果之後,毅然決然地將他背了起來,和紅花娘娘一起往外走去,雖然距離十二點只有十分鐘,但是只要把握時機,一定能逃出去。


 路上沒有牤牛,他已經帶走了劉未未的屍體。


 我們很快走到地牢門口,有守衛走出來,看著我們瞠目結舌地說:“哎……”


 他當然看到了我背上的老乞丐。


 紅花娘娘猶如一道紅色閃電竄出,“砰”地一拳打在守衛面門,守衛一聲不吭當場昏厥過去。又乘電梯上樓,來到殺手門總部的大廳,紅花娘娘先走出去,雙手一揚,無數紅花從她袖中飛出,嘩啦啦地飄滿整個大廳。


 “紅花娘娘來啦!”


 “紅花娘娘這是什麼意思?”


 “不想讓咱們在這里呆吧?”


 大廳裡面此起彼伏,他們本來要看熱鬧,但是因為這些紅花,頓時一散而空。


 “走!”紅花娘娘沖我喝了一聲。


 我立刻背著老乞丐往外衝去,很快出了大樓,一切都很順利,得虧有紅花娘娘的幫忙!


 更順利的還在後面。


 紅花大樓的門外竟然停著輛車,一輛普普通通的麵包車,看上去很不起眼,司機卻是南王!


 南王放下車窗,沖我說道:“快點上車!”


 南王是隱殺組的老大,卻在殺手門總部的門口晃悠,用腳趾頭想也知道有多危險,可他還是來了。南王雖然手握重權,徒眾數万,可救老乞丐這件事,只能親自出馬,沒法派其他人。


 我真是太感動了。


 到底是爸和媽啊,關鍵時刻還得他倆幫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01回 第1102回 第1103回 第1104回 第1105回 第1106回 第1107回 第1108回 第1109回 第1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