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1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這條還算寬敞但是十分寂寥的大馬路上,殺手門和隱殺組的人已經纏斗在了一起。


 這種上百人的戰鬥我見多了,哪怕上千人的戰鬥我都見過。


 但是人跟人不能比,哪怕上萬人的戰鬥,也未必有這一場激烈,雙方出動的可都是精英,不是天階,就是地階,真正正正的大亂鬥。而且這可是天城啊,號稱整個華夏治安最好的地方,竟然還能發生這種廝殺,如果不是親眼看到,真的難以置信。


 也就是一號領導出國訪問了,否則他們哪敢這麼囂張!


 這和他們平時爭奪某城市的戰鬥不一樣,這場集結了雙方所有精英的戰鬥,如果其中一方勝出的話,另外一方將會永遠沉寂,從此徹底沉淪!難以相信這場決定性的戰鬥,竟然是因我而起的,我都分不清誰是棋子誰是棋盤,誰是螳螂誰又是蟬了。


 雙方當然廝殺的非常慘烈,天階和天階的斗在一起,地階和地階的斗在一起,這絕對是我見過的武力值最高的一場戰鬥,整個華夏最強的人,至少有一半聚集在這了吧?


 這場戰斗說起就起,看得我是目瞪口呆。


 我都不知道我該怎麼辦了。


 我懷抱著老乞丐的身體,這老傢伙還在呼呼大睡,完全不知道外界發生了什麼,酒中仙葫蘆裡的酒確實過硬,老乞丐已經人事不省。酒中仙卻若無其事,一套醉拳耍得愈發瀟灑,兩人明明都喝了不少的!


 我該怎麼做呢,是先帶老乞丐走,還是留下來加入到某一方的陣營中去?


 直接就走這種事情,我肯定是做不出來的,兩邊的人因為我打成這樣,勝負仍舊未分,我卻抹頭就跑,算什麼?


 理論上來說,我該加入到隱殺組的陣營,一來我是隱殺組的人,二來南王是為救我才陷入到這樣的戰鬥中,三就不用說了,南王可是我爸,兒子不幫老爸還幫誰呢?


 可要讓我把飲血刀揮向春少爺和酒中仙,我又做不出來,這兩人都對我有恩,一個救過我命,一個是我師父的好朋友,這可怎麼辦呢?


 但不等我猶豫不決,局勢已經逼我做出決定,因為有幾個殺手門的人朝我衝了過來。


 他們好像是得到命令,要來殺老乞丐!


 一共有三個人,各個凶神惡煞、殺氣騰騰,一過來就往老乞丐的身上招呼。他們的目標是老乞丐,不是我,顯然春少爺看在紅花娘娘的面子上,還是對我手下留情。


 我謝謝他,但我還是不能看著老乞丐死。


 我立刻拔出飲血刀來,唰唰唰地和這幾個殺手門的斗在一起。


 我不指望隱殺組的會來幫我,幫我就是幫老乞丐,他們不會這麼幹的。好在一斗之下,我立刻察覺到他們的戰鬥力都在我之下,一個地階中品,兩個地階下品,我還能夠應付!


 我不斷地揮出刀去,制止他們傷害老乞丐的分毫,“叮叮噹當”的聲音不絕於耳,我現在就是想走也走不掉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01回 第1102回 第1103回 第1104回 第1105回 第1106回 第1107回 第1108回 第1109回 第1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