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1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是第一次被人當做棋子利用了。


 上一次是在徽省和江省的交界,某座荒山腳下,春少爺就利用我把南王等人引了過來,要不是我急中生智,打電話要挾春少爺,南王等人就麻煩了;再上一次是在徽省的廬州,老首長也是利用我才包圍了南王,得虧南王提前就有準備,引爆了那架超大的直升機。


 這次也是一樣,春少爺利用我救老乞丐的時機,再一次把南王引了出來。


 我被當做棋子也就算了,怎麼每次被我連累的都是南王?


 因為南王是我父親,並且總是對我有求必應,這就成了南王的軟肋,幾乎次次中招。


 我心中當然說不出的憋屈、無奈和憤怒。


 紅花娘娘顯然也被蒙在鼓裡,並被春少爺特意甩在總部,這樣她就沒法搗亂了。紅花娘娘同樣是春少爺的軟肋,只要她在,春少爺就有所掣肘,不能發揮所有實力。


 為了狙擊南王,春少爺還真的用心良苦,不僅用老乞丐當誘餌,還用我和紅花娘娘做誘餌,他知道南王絕不會袖手旁觀的。


 我的江湖經驗還算豐富,戲耍劉未未這種人一點問題沒有,可在春少爺這樣的老江湖面前就失去了優勢,總是被他玩弄於股掌之中。我坐在路邊,懷裡抱著老乞丐,咬牙切齒地看著春少爺,卻又沒有一點辦法。


 春少爺愈發得意,揮舞著手裡的長劍說道:“南王,你可真疼兒子啊,他都不是你親兒子,你竟然還這麼寵,為了他連老叫花子都肯來救,甚至不顧性命親自涉足紅花大樓?我服,真的服,待會兒送你上西天時,我會盡量保你一俱全屍!”


 確實,要不是因為我,南王絕不可能來救老乞丐的。


 南王倒是氣定神閒,一邊抽煙,一邊往自己的手上戴著精鋼拳套,幽幽地說:“師弟,你憑什麼覺得自己就一定能殺死我呢?當初師父是最寵你,也教給了你最精妙的劍法,但我的拳腳功夫也不錯啊,這麼多年咱倆也沒分出高下不是?”


 春少爺是劍神最寵愛的徒弟,教給他的東西也最多,但是南王發奮自強,也不比春少爺差。


 兩人短時間內肯定分不出什麼高下,最好的結果也是兩敗俱傷而已。


 但南王有些低估春少爺了,春少爺既然有心狙擊他,怎麼可能不多安排點人?


 果不其然,春少爺冷笑一聲,淡淡地道:“我既然來狙擊你,就不可能只有一個人來!”


 話音落下,四周果然響起許多的腳步聲,劈裡啪啦、紛至沓來,有從胡同里竄出來的,有從電線桿上跳下來的,還有從樹後面走出來的,密密麻麻,至少一百多人,其中不乏天階和地階的殺手,他們各個都穿著殺手門的衣服,胸前刺著一把劍和一個“殺”字,迅速將這條馬路圍了起來。


 這個地方顯然是春少爺早就謀劃好了的,他已經計算到南王會從哪條路走!


 我甚至還看到了酒中仙,那傢伙腰間繫著個大葫蘆,站在了春少爺的身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01回 第1102回 第1103回 第1104回 第1105回 第1106回 第1107回 第1108回 第1109回 第1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