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1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因為我教武功,牤牛才升到了地階下品?


 天地良心,我根本沒教過他武功啊,這麼大一頂帽子扣過來,我哪裡好意思受啊。


 我本能地就問:“我教過你什麼武功?”


 “師父,您忘記啦,您教過我一套拳啊!”


 說著,牤牛站起身來就練,砰砰啪啪打了幾下,可不就是鍛體拳嘛。


 當初我和牤牛交手,已經又能多閉氣幾秒鐘了,但是沒來得及練鍛體拳,實力就沒提升,不是他的對手。於是我哄騙他,說我還沒熱身,有本事等我熱一下身再和他打——這世上有聰明人也有蠢人,我見過的聰明人有不少,蠢人也有幾個,牤牛無疑是其中最蠢的一個,真就答應我了。


 於是我當著他的面練了一整套鍛體拳,配合閉氣,實力果然有所提升,等到我倆再打的時候,牤牛就不是我的對手了。


 牤牛當然吃驚不已,說他也要熱身,於是也練了一遍鍛體拳。這傢伙的記憶力確實不錯,看我打了一遍,竟然就學會了。但他沒有掌握精髓,實力根本沒有變化,所以百思不得其解,不停追著我問,我一急之下,就說你拜我為師,我就告訴你怎麼回事。


 當時的犛牛真就跪倒在地,砰砰砰給我磕了幾個頭,接著就有了後來的事……直到今天才見了面。


 也就是說,牤牛雖然學了鍛體拳,但是他學的不正宗,根本沒有掌握精髓,怎麼可能大幅度提昇實力,還到了地階下品呢?


 所以我仍疑惑地問:“你是靠鍛體拳才有今天的?”


 牤牛說道:“對啊!”


 “你知道這套拳法的奧妙之處?”


 “知道啊,不就是閉氣嘛,只要閉著氣練這門功,實力就會大幅度增進的!師父,我現在可厲害了,能閉五分鐘的氣了!”


 臥槽!


 先不說牤牛竟然能閉這麼長時間的氣,畢竟隨便個普通人,經過專業訓練之後,都能閉幾分鐘氣。關鍵是,他是怎麼掌握其中精髓的,這玩意兒要是沒有人教,誰能想到練功的時候還閉氣啊!


 不用我問,牤牛已經滔滔不絕地講了起來。


 原來,在那場大戰中,六牛死的死、傷的傷、逃的逃,最終只有他平安地回到了殺手門。他也不是六牛的老大,所以並不需要負責。回到殺手門後,他開始苦心鑽研鍛體拳,因為他眼睜睜看著我實力大漲,堅定地認為這套拳法一定有用,所以日日夜夜地練,結果一個多月下來,愣是一點變化都沒。


 但他並沒放棄,從不覺得這是拳法的問題,認為自己只是沒有掌握到其中的精髓罷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01回 第1102回 第1103回 第1104回 第1105回 第1106回 第1107回 第1108回 第1109回 第1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