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1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乞丐和戰斧還真是不共戴天,哪怕快要死了,提起戰斧還是深惡痛絕。


 酒中仙似乎很能理解老乞丐的想法,畢竟幾十年的老哥們了,三觀也不是一兩天才形成的。


 酒中仙又喝了口酒,幽幽說道:“幾十年過去了,看來你還是忘不了小晴啊……”


 “別跟我說她!”老乞丐咬牙切齒,一雙眼睛殺氣凜然、充滿恨意。


 酒中仙立刻安靜下來。


 小晴?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是老乞丐的什麼人?


 紅花娘娘低聲對我說道:“小晴是老叫花子的初戀情人,年輕的時候跟一個老外出國了……”


 原來是這樣啊。


 紅花娘娘加入殺手門也有十年了,又和老乞丐他們時不時地打交道,聽過老乞丐年輕時候的事也很正常。


 紅花娘娘繼續說道:“那件事情對他打擊挺大,從那之後,老叫花子再沒談過戀愛,不洗澡也不換衣服,整天瘋瘋癲癲,慢慢成了現在這樣。”


 我和程依依雖然是老乞丐的徒弟,但還真不知道這件事情,酒中仙之前提起他們兄弟幾人的往事時,也沒提過什麼小晴。原來老乞丐不羈的外表下,背後還有這樣一段故事,那麼所謂的情意綿綿刀,就是他和小晴一起創造的嘍?


 之前老乞丐說他年輕時候有個愛人,我和程依依還不相信,現在看來是真的啊,真是人不可貌相。


 顯然,老乞丐就是因為這件事情,才對老外產生了極大的惡感,以至於要和戰斧不死不休——當然,理由光明正大,就是阻止他們禍害華夏,雖然起因是個女人,最後卻轉到了家國上,也算昇華了思想吧。


 看來我和老乞丐還真是有緣,都被一個名字裡有“晴”的姑娘傷害過啊!


 不過無論男女,都有選擇對象的權利,甭管富二代還是老外,都沒什麼好抨擊的,老乞丐委實有點鑽牛角尖了。當然話說回來,我是因為有了程依依才放下周晴,要是沒有程依依,指不定現在是個什麼樣呢,沒準比老乞丐還沒出息,每天在家抱著枕頭以淚洗面。


 說起小晴,老乞丐又抓起地上的大葫蘆,“咕咚咕咚”灌了好幾口酒。


 “你少喝點,給我留點!”酒中仙叫喚著,把酒葫蘆搶了過來。


 “瞧你那沒出息的樣,喝完了再打不就行了?”老乞丐罵罵咧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01回 第1102回 第1103回 第1104回 第1105回 第1106回 第1107回 第1108回 第1109回 第1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