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0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真的,看到金巧巧這麼有底氣,我的心裡有那麼一絲絲的慌亂,並對自己產生那麼一丁點的懷疑,難道那天晚上我真的在半夢半醒之間……


 但是很快,我又推翻這個疑慮。


 不可能,絕不可能!


 所以我也很認真地說道:“好,如果你真的懷了我的孩子,我也一定會負責的!”


 當即,程依依便拉著金巧巧的胳膊往外面走,一直走到台球廳的大門外面,也沒放開金巧巧的手,好像是怕金巧巧會跑似的。但金巧巧不會跑,她比我和程依依都有底氣,甚至比我們更希望去醫院做鑑定,一路都是風風火火、理直氣壯。


 趙虎開著車子,將我們載到醫院。


 這裡是眉山,一切都在趙虎的掌控中,並不擔心金巧巧會搗鬼。結果到了醫院,醫生告訴我們,這會兒已經下班了,而且這事也不是一個人能完成的,只能第二天上午再做鑑定。


 大晚上的把人都叫過來,趙虎倒是有這個能力,但他並不想給人找麻煩,就勸我們先到他家住一晚上,第二天上午再去醫院。


 我們都同意了。


 趙虎在眉山當然是有家的,在郊區的某個小別墅裡,當天晚上我們幾個就住在了他家。


 趙虎和韓曉彤一間房,我和程依依一間房,金巧巧自己一間房。


 因為金巧巧的態度過於淡定和氣壯,程依依都有些懷疑了,睡覺的時候問我:“你真沒有和金巧巧發生什麼吧?”


 我說:“我發誓,我真沒和她有什麼。”


 “好,我相信你。”程依依倒頭睡了。


 我也睡了。


 第二天早上醒來,我們幾個在一起吃了頓早飯,期間當然火藥味很濃,誰都沒有說話,靜得掉根針都能聽見。好不容易吃完了飯,大家準備去醫院了,程依依卻拍拍手:“不用那麼麻煩,我連夜請了江省頂級的醫療團隊過來,而且專業就是做胎兒親子鑑定的,在全國都很有名!跑去眉山醫院,等結果都得好幾天,在這就不用了,當場就能出來結果!”


 接著門被推開,果然進來幾個穿著白大褂的人,醫生、護士都有,還帶著好多設備。


 昨天晚上我和程依依在一起睡,真不知道她是什麼時候做這事的,我完全不知道,真是佩服她的神速和行動力!


 誰知,金巧巧卻不干了:“人是你找的,誰知道有沒有鬼?”


 程依依冷笑著說:“去眉山的醫院,我還不放心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71回 第1072回 第1073回 第1074回 第1075回 第1076回 第1077回 第1078回 第1079回 第1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