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0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整個事件可以說是一出鬧劇,我都不知道金巧巧是怎麼想的,弄個假的B超單子,再往衣服裡塞個墊子,就跑來碰瓷了,說是懷了我的孩子,還說要等孩子生下來後,做個親子鑑定!


 我就納了悶了,搞這鬼有意思嗎,幾個月後還真抱個孩子過來,說是我的種啊?


 血緣都對不上啊!


 我看上去就這麼好糊弄嗎,這麼拙劣的招就想騙到我了?


 還好程依依夠給力,三下五除二地揭穿了金巧巧。金巧巧當然沒有話說,擦乾眼淚走人唄,被識破了還說什麼?她要走,也沒人為難她,程依依已經扇了她一個耳光,不會再做更過分的事了,一來她的身份確實不一般,二來也算幫過我們不少的忙,於情於理肯定不能對她怎麼樣的。


 尤其是趙虎,之前一起對付獨臂刀等人的時候,他和金巧巧也算積累下了一些友情,而且他在眉山,金巧巧在蓉城,平時也有往來。雖然他被騙了,但也不好意思做出更過分的事情,只能搖搖頭,嘆著氣把她送走了。


 但是意外就在這時發生,金巧巧剛走到門口,一隻大手就掐住她的脖子,還說終於抓到這個娘們了。


 金巧巧根本反抗不了,“呃呃呃”地叫著,都快喘不上氣來了。


 “師父?!”趙虎吃驚地叫著,立刻奔了過去:“您怎麼來啦?”


 沒錯,來人正是酒中仙,看他風塵僕僕的樣子,應該也是剛到。


 韓曉彤也趕緊奔了上去,叫了一聲師父。


 酒中仙皺著眉說:“難道我不該來?”


 “不是……”趙虎看了一眼旁邊被掐得喘不上來氣的金巧巧,緊張地說:“師父,你先把她放了,她可沒有功夫,會被你掐死的。”


 酒中仙還是哈哈大笑,掐著金巧巧說:“放心,為師自有分寸!你倆現在不是沒功績嗎,正好藉這機會收復蓉城,就能名正言順地升為地階中品了!真是太完美了,天上竟然掉下個金巧巧,這回丟掉的蓉城能回來了,春少爺知道了也會很高興的,你倆這回能在整個殺手門露臉啦……”


 之前整個蜀中都是殺手門的地盤,但因為我去轉了一圈,幫金巧巧獨立了,現在的她獨自掌控整個蓉城,不受殺手門的管轄和控制。蓉城是個大城市,黑白兩道都被金巧巧握在手裡,殺手門想再奪回來就不容易了,現在金巧巧竟然到眉山了,對酒中仙來說是個意外之喜,肯定要幫兩個徒弟完成功績。


 酒中仙開心極了,不停哈哈大笑,金巧巧在他手中像隻雞仔,完全沒有反抗能力,而且臉色變得煞白,看上去不是太好。


 趙虎更緊張了,連連擺著手說:“師父,你先放開她……”


 我雖然也很討厭金巧巧之前的所作所為,但我還是把她當朋友的,不可能無動於衷,立刻也撲上去,同樣說道:“前輩,請你鬆手!”


 “張龍?!”


 酒中仙這時才發現我,當即吃了一驚,接著又一抬頭,發現了程依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71回 第1072回 第1073回 第1074回 第1075回 第1076回 第1077回 第1078回 第1079回 第1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