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0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酒中仙是殺手門的天階上品,也是“殺手門四聖”之一,在殺手門僅居春少爺之下,當然是有資格去看老乞丐的。


 但,酒中仙說老乞丐可能不認識我們了,這是怎麼回事?


 我和程依依很意外地看著他,酒中仙只好解釋道:“因為老叫花子綁走皇甫大師,導致皇甫大師被殺,春少爺特別生氣……皇甫大師可是殺手門唯一的極品工藝師啊!後來春少爺命我和做狗皮的抓了大飛,並設計引來了南王、羅子殤等人,準備聯手戰斧除掉他們,後來不知怎麼回事,不僅沒能成功,就連大飛也被他們給救走了……”


 酒中仙不知道,我心裡卻跟明鏡似的,就是因為我的那個電話,破壞了春少爺的所有計劃。


 仔細想想,南王雖然猜出了春少爺的計劃,可他並沒有什麼好的應對辦法,該涉險還涉險,總不能不救大飛。所以確實是因為我,不是我橫插一腳的話,最後結果真不知道會怎麼樣。


 當然,我肯定不會說這事的。


 酒中仙繼續說道:“後來啊,春少爺就火氣更大了,回來以後日日拿老叫花子出氣,沒少折騰、折磨老叫花子!再後來,老叫花子就有點精神失常了,變得瘋瘋癲癲、誰都不認識了,我和做狗皮的去看望他,他反而說我倆是戰斧的狗賊,要把我們殺了出氣,唉……唯一的好處是,老叫花子瘋了以後,春少爺也不折磨他了,只說要關著他,關一輩子!”


 聽著酒中仙的描述,我和程依依的心中當然不是滋味,一方面痛恨春少爺,老乞丐給他立過多少功勞,至於這麼狠嗎?一方面當然心疼老乞丐,他可是我們的師父啊,被折磨的瘋瘋癲癲,聽了肯定心裡難過。


 酒中仙對老乞丐的感情很複雜,確實想勝過他不假,當然也重視多年的兄弟情,很感慨地說道:“趁你們師父還活著,有機會多去看看他吧。當然,也就我和做狗皮的,還有紅花娘娘有能力帶你們過去了……”


 我和程依依當然想看老乞丐,恨不得天天都去看他,但也得看他們幾個有沒有空。


 我忍不住說道:“前輩,你們和我師父也算有交情吧,不能一起向春少爺求求情,讓他放了我師父嗎?”


 酒中仙搖了搖頭:“春少爺很生老叫花子的氣,我和做狗皮的求情肯定沒用。當然,你要是找紅花娘娘,或許有點效果……”


 說到這裡,酒中仙看了我一眼,搖搖頭說:“不過不可能啦,以紅花娘娘的身份,她肯定不會搭理你的。”


 我心裡想,這就不一定啦,那可是我親媽,不搭理我才怪。


 趙虎、程依依他們也是一樣的想法,各自露出微妙的笑,酒中仙當然沒注意到。


 不過我還是藉機會多問了一點有關紅花娘娘的事,結果酒中仙知道的也不多,紅花娘娘和他們幾個幾乎沒有什麼往來,根本就不是一條道上的人,只知道春少爺和紅花娘娘在一起的時間挺多,殺手門上下都知道紅花娘娘和春少爺的關係不一般。


 我心裡想,屁嘞,紅花娘娘才不會搭理春少爺。


 在飛機上,趙虎還試圖練氣,當然沒有效果,這玩意兒是密封的,哪裡來的天地之氣,再極品的手鍊也沒用啊。在我們的強烈要求下,趙虎短暫地休息了會兒,不過飛機一落地就立刻醒了。


 本來打算一下飛機,就直奔舉行武會的地方,也就是郊區的某個度假山莊,但酒中仙答應帶我們去看老乞丐了,所以大家兵分兩路,趙虎和韓曉彤先去度假山莊,我和程依依則跟酒中仙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71回 第1072回 第1073回 第1074回 第1075回 第1076回 第1077回 第1078回 第1079回 第1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