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0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叫花雞,是老乞丐最喜歡吃的東西,每到一個地方總要弄只吃吃,我和程依依這次過來之前,就幫他準備了一隻。


 老乞丐吃得滿嘴油光,很快就吃得連渣都不剩了,但他仍舊張牙舞爪,嚎叫著說:“還要、還要!”


 看來他就算精神失常,也沒忘記自己最愛吃的食物。


 程依依嘆著氣說:“早知道,就給師父多準備幾隻啦!”


 老乞丐不斷嚎叫、齜牙,和他根本沒法交流,說什麼他也聽不懂。


 但有些話,該說的還是要說。


 我開口說:“師父,武會明天就舉行了,你看我倆誰上合適?”


 老乞丐不說話,仍舊齜牙咧嘴地叫著。


 我繼續說:“南宮前輩那邊肯定是出二條,酒中仙前輩這裡要出趙虎,紅花娘娘肯定是劉未未了,都是男的,所以咱們這邊,我準備上。”


 老乞丐還是不說話,只是不斷咬牙切齒。


 我嘆了一口氣:“師父,徒弟無能,可能誰都打不過,給您老人家丟臉啦!”


 老乞丐“嘶嘶嘶”地叫著,像極了爭搶食物的狗,果然聽不懂我說話。


 酒中仙說:“走吧,有機會再來看你們師父!”


 程依依趴在護欄邊上,有些激動地說:“師父,我們明天就能見到紅花娘娘了,我們一定會求她幫忙的,一定要把你救出來!”


 也不知道老乞丐聽懂了沒有,自始至終他都沒有變過,一副瘋瘋癲癲的樣子。


 程依依喃喃地說:“救出師父來後,一定要找最好的大夫給他治病!”


 看完了老乞丐,我們又跟著酒中仙出來了,因為他是天階上品,殺手門四聖之一,從頭到尾都沒有人阻攔。


 從殺手門的總部出來以後,我們便直奔之前約好的某個度假山莊。這個山莊在天城的郊外,已經跑到五環外了,風景秀麗、景色宜人,是很多有錢人消遣的地方之一。


 不過接下來的三天時間裡,這裡已經被殺手門包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71回 第1072回 第1073回 第1074回 第1075回 第1076回 第1077回 第1078回 第1079回 第1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