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0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懷孕了,是我的?!


 這不瞎扯淡嗎,我倆又沒發生過什麼,哪裡就懷孕了,這不是胡說嗎?


 我有些惱火地看向趙虎,他把我叫到這個地方來,就是聽金巧巧扯犢子的?趙虎竟然一點都不慚愧,還看著我嘆了口氣、搖了搖頭,好像金巧巧真的懷了我的孩子。


 我明白了,金巧巧就是用這理由,才成功說服趙虎把我引過來的,就連韓曉彤都幫著引開程依依。


 趙虎說道:“龍,事情已經發生,該解決就解決,我會幫你瞞著程依依。”


 聽這意思還是為了我好。


 我又好氣又好笑,直接啐了一口:“用得著你幫我瞞嗎?”


 接著又對金巧巧說:“金姑娘,咱們說話講點良心啊,咱倆可什麼都沒發生過,最多就拉了拉手,你怎麼就懷孕了?”


 金巧巧不說話,用一雙沾滿眼淚的大眼睛看著我,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好像我真是渣男似的。


 趙虎也繼續嘆氣,彷彿已經坐實我的罪名。


 我挺無語,繼續說道:“無憑無據的,咱可不能瞎說。”


 金巧巧仍舊不說話,趙虎忍不住了:“張龍,金姑娘真懷孕了,你有這推卸責任的時間,不如想想該怎麼辦!”


 真懷孕了?


 我低頭看向金巧巧的肚子,果然微微有些隆起,看上去有三四個月的樣子,當然也可能是發胖了,早期哪能分辨出來。


 我有點無語地說:“金姑娘,到底怎麼回事?”


 趙虎是局外人,有可能被金巧巧忽悠,但金巧巧心裡絕對跟明鏡似的!


 “你還問人家怎麼回事!”趙虎再一次忍不住了,走過來“唰”的一聲,摸出一張A4紙來,“你自己看看吧!”


 我接過這張紙,就見上面清清楚楚寫著:蓉城市人民醫院,超聲影像報告單。


 接著是名字:金巧巧,年齡:21歲,科別:門診婦產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71回 第1072回 第1073回 第1074回 第1075回 第1076回 第1077回 第1078回 第1079回 第1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