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0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趙虎!”


 我最了解劉未未的把戲,所以看得清清楚楚,第一個朝著趙虎奔了過去。


 在趙虎上台之前,我就提醒過他,要小心劉未未的飛刀,但是趙虎一招海市蜃樓得逞,還是有點太得意了,以為自己已經贏了,所以放鬆警惕,才挨了劉未未這一刀。


 不過劉未未也夠卑鄙,他該知道趙虎是讓了他一招,否則那一斧子劈下去,身體都劈成兩半了,但他還是擲出飛刀,簡直太無恥了。


 我很快奔到趙虎身前,將他從地上扶了起來,發現他這一刀中在小腹上,鮮血已經淙淙流出,染紅了他的上半身。韓曉彤、程依依他們也都奔過來了,紛紛詢問趙虎怎麼樣了,趙虎喘著粗氣:“我沒有事……”


 “趙虎,你怎麼樣?”


 酒中仙也大踏步過來了。


 看到酒中仙,趙虎像是有了倚靠,努力坐了起來,咬牙切齒地說:“師父,他……”


 話還沒有說完,一連串大笑聲傳來,劉未未站在台上,模樣十分得意,指著趙虎說道:“你輸啦,你還有什麼好說的?”


 剛才的那一幕,酒中仙看得清清楚楚,知道自己要是不攔著趙虎,劉未未早就一分為二了。從整體實力來說,趙虎比不上劉未未,但是最後一招出得確實玄妙又猝不及防,贏了就是贏了,沒什麼好說的。


 不過,酒中仙明顯不想招惹紅花娘娘的徒弟,低聲說道:“好了趙虎,你這一仗已經打得很出色了,師父為你感到驕傲!”


 言外之意,當然就是讓趙虎服輸了。


 趙虎雖不服氣,可也沒有辦法,數次想要發聲,但是都忍下來,無奈地點了點頭。


 自從酒中仙流過淚後,趙虎的脾氣變了不少。


 酒中仙蹲下身去,拍了拍趙虎的肩膀,算是安撫了他。


 趙虎嘆了口氣,沖我說道:“不好意思,沒有幫你收拾到他!”


 我說:“沒有關係,不是還有二條嗎?”


 劉未未在台上愈發得意,晃著一條空蕩蕩的袖管走來走去,無比驕傲地說:“就算我只有一條胳膊,你們這些垃圾也不是我的對手!”


 我們幾人都是憤怒不已,二條甚至開口罵了起來,說要把劉未未大卸八塊。


 劉未未又指著二條說道:“小子,你別嘚瑟,下一個就輪到你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71回 第1072回 第1073回 第1074回 第1075回 第1076回 第1077回 第1078回 第1079回 第1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