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0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我對武會的結果並不關心,就像老乞丐也不關心一樣,之前他就說過,比不比的其實沒啥意思,坐了頭把交椅又怎麼樣,敢在紅花娘娘面前大聲喘口氣嗎?


 老乞丐的重心放在對付戰斧上,從一開始的連雲港,到後來的徽省,始終戰斗在第一線,哪怕被殺手門開除,也始終不後悔。


 老乞丐當然不是個好人,我見過他肆意殺害無辜群眾,但他在“愛國”這件事上,顯然比誰都要純粹。


 可惜因為皇甫江的事,老乞丐被春少爺抓走了。


 老乞丐應該不會死,春少爺說了不會殺他,春少爺這麼重量級的人物,不至於言而無信,但關起來是一定的了,沒準還少不了折磨。這次武會,正好求求幾位前輩,讓他們幫忙說說情吧。


 當然,最主要的目的還是見到紅花娘娘,包括我二叔的問題都能迎刃而解了,春少爺那麼痴戀紅花娘娘,還不就是一句話的事情?


 我和程依依靠著極品手鍊,在一個月內總算雙雙突破地階中品,就算拿不了武會的冠軍,也不至於給老乞丐丟人。而且憑良心說,我不覺得誰能勝過二條,那可是個戰鬥力變態的傢伙,我們幾個就是拍馬也趕不上。


 在這一個月裡,慕容青青沒少陪著我和程依依練功,還給我們準備茶水和點心,供我們休息時食用。


 慕容青青早就想跟我們練武,甚至也想學著練氣,可惜她實在沒有什麼天賦,教她幾次也教不會。她也就放棄了,去做力所能及的事,知道我和程依依忙著練功,幫我們把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條,吃穿什麼的根本不用我們操心,如果她當管家,一定非常優秀。


 程依依好幾次悄悄告訴我,如果她是個男的,肯定愛上慕容青青了。


 我哭笑不得,問她是不是有百合的傾向啊?


 我這麼問是有原因的,因為程依依偶爾會拋開我,去和慕容青青睡在一起。


 程依依說女孩子之間的感情很複雜,雖然不至於百合,但她確實很喜歡慕容青青,還問我說,如果她允許我像大飛那樣多娶幾個老婆,我肯不肯?


 我當然把這當做程依依考驗我的問題,立刻堅定地說:“不會,我此生只娶你一個、只愛你一個。”


 程依依樂呵呵道:“不用那麼緊張,我認真地問你呢,到底願不願意?”


 我還是說:“我不願意。”


 因為我心裡確實放不下程依依以外的女人了,我始終覺得一個人的心不可能分成好幾份,愛誰就是愛誰,哪有那麼多的情啊。


 期間,古玲瓏還來找過我幾次,不過她和程依依不對付,每次見面都充滿了火藥味,後來就不來了,只給我留下一句話:“這個女人太強勢了,你要什麼時候受不了她,隨時過來找我,就算我有男朋友,也一樣踹了他選擇你。”


 程依依怎樣我不知道,反正我是受不了古玲瓏,這個女人確實花心的很,有可能成為高金娥第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61回 第1062回 第1063回 第1064回 第1065回 第1066回 第1067回 第1068回 第1069回 第10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