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曹魏萬萬沒想到,整個人被鱷魚壓在了沼澤里面,腥臭無比的味道從鼻腔處湧入,曹魏反胃差點嘔吐。


 不過很快鱷魚又轉了起來,就這樣曹魏只好死死地抓住鱷魚背,來回反轉了好幾次。


 他都快脫力了,鱷魚才停下了身子。


 曹魏只感覺天旋地轉,還沒反應過來,鱷魚一個甩頭將他打中。


 曹魏胸口再次傳來一陣劇痛,他順勢吃力的抓住了鱷魚的下顎。


 “我靠,在鬼門關走了一趟啊。”


 曹魏心中慶幸不已,剛剛他差點被鱷魚的牙齒刮傷,這貨常年泡在沼澤,牙齒裡的細菌病毒比起蛇毒絕對有的一拼!


 說不定有過之而無不及啊!被刮傷了基本死定了!


 不過此時下顎被他搬了起來,他一用力頓時與上顎合在了一起,曹魏眼睛一亮,這是機會。


 鱷魚的咬合力雖然極其恐怖,但是弱點在於它張嘴的能力不行。


 普通人只要拿一個小小的膠帶纏幾圈,它就張不開嘴了。


 曹魏頓時將手死死地扣住,鱷魚仰頭不斷掙扎,他就是不放手,不僅如此他順勢用另一隻手從腰間結下腰帶。


 當曹魏辛苦的將腰帶反扣在鱷魚嘴尖的時候,這場戰鬥其實已經結束了。


 接下來曹魏放鬆了許多,抄起身邊的三棱軍刺。


 連續刺了幾次,這鱷魚皮太厚實堅韌,曹魏根本扎不進去啊。


 不過好在鱷魚已經沒了威脅,研究了一下以後,曹魏不慌不忙,看準時機一下紮在了它的兩隻眼睛中間。


 鱷魚的大腦就在這裡,三棱軍刺深深地插了進去,直達腦幹!


 四米長的鱷魚就這麼無力的低下了自己高傲的頭顱。


 沼澤之王,死!


 曹魏確定了它死透了,頓時放鬆了下來。


 一身的疲憊和酸痛感也立馬襲來,尤其是胸前的那跟肋骨,劇痛啊,他甚至想趴在鱷魚背上休息一會兒。


 事與願違。


 “曹魏!還有我!”


 身後傳來了冷晴的呼救聲。


 曹魏頓時極不情願的轉身,這才看見冷晴已經到了脖子,小臉煞白,雙手在沼澤外面卻抓不到支撐物,眼看就要完全陷落。


 曹魏立馬衝了上去。


 半路上順手撿起了之前丟掉的木棍,伸到了冷晴的身邊,她立刻用雙手死死地抓住,曹魏一用力胸口的肋骨那叫一個疼啊。


 “嘶~~”


 曹魏倒吸一口冷氣,但還是咬著牙想把冷晴給拉出來了。


 可惜冷晴陷的太深,曹魏胸口又受傷很難發力,缺乏胸肌的力量曹魏拉不動冷晴。


 沼澤的吸力非常恐怖。


 “你堅持下。”


 曹魏說完,急忙跑到了沼澤外面找到了幾根藤蔓,然後來到了冷晴的面前。


 之前雖然沒能把徹底她拉出來,但也讓她上身出來了些,只不過現在又快要到脖子了。


 曹魏把藤蔓扔到了冷晴身邊,再用木棒把她拉出來了一些,露出了胳肢窩,讓她用藤蔓繞過雙臂下方的胳肢窩再圍一圈打個結。


 隨後他向著外面走去,然後找到了一處粗壯的樹枝,將藤蔓扔過了樹枝,在冷晴疑惑的目光中,曹魏一個起跳,直接抓住藤蔓。


 藤蔓瞬間繃直,在樹枝處形成了一個槓桿,曹魏狠狠地往下一拉,冷晴身子就出來了十公分,如此往復,幾分鐘後冷晴就解脫了。


 冷晴出來以後臉色逐漸恢復了正常,但是很快又變得很是紅潤。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回  第2 第3回 第4回  第5回 第6回 第7回 第8回 第9回 第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