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曹魏和冷晴對視了一眼,兩人眼中寫滿了茫然。


 “你們不是?你們的任務是什麼?”


 男子愣了下,隨後眼裡燃燒起了希望的光芒。


 “在這裡生存一個月。”


 冷晴率先開口,曹魏也點了點頭。


 “太好了,我們是一個陣營的,快點,幫我治療。”


 男子大鬆一口氣,立馬放下軍刺對著兩人揮手道。


 “什麼陣營?”


 曹魏走了過去,一邊問,一邊對冷晴說:“你先去後面把那些腳印和血跡給收拾下,我留下幫他,。”


 曹魏可不希望有人會跟他們一樣追尋過來,尤其是那三個人。


 “哦。”


 冷晴點了點頭,她也不會醫術,所以沒有絲毫猶豫,轉身就去做了。


 她一路將那些腳印和血跡用雜草與荊棘覆蓋,讓人看不出來。


 “這個不急,先處理我的傷口,急救箱裡有工具,你先給我打一點頭孢,然後用裡面的手術鉗和縫合針線給我縫合傷口,快點,我自己不能完成,就快要感染了!”


 男子放鬆下來以後,似乎感覺到了肩膀的疼痛,立馬指揮著曹魏。


 “我也不會啊,你叫什麼名字。”


 曹魏也知道傷口在熱帶雨林裡面有多可怕,腐壞感染了基本上就死定了。


 “我叫周江,是醫生,我教你。”


 男子吃痛地撕開了自己手臂上的紗布,頓時,一條細長的傷口出現在了曹魏的眼前。


 長長的傷口有十幾公分,看起來很深起碼有好幾公分,這顯然是利器造成的,不知道為什麼,曹魏第一時間就想起了自己在山上看見的,那三個人裡的砍刀。


 這兩者有關係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回  第2 第3回 第4回  第5回 第6回 第7回 第8回 第9回 第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