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冷晴聽到了曹魏的話有些不好意思,還有點自責,自己怎麼剛才都不看看他有沒有受傷?


 她老老實實的雙手抱著曹魏的脖子,卻又感受到了曹魏的雙手碰到了自己的腿還向上提了提。


 她臉蛋紅到了耳朵根,但還是忍住了沒有說話。


 可能覺得這個動作確實有些不好,曹魏撿起了一根藤蔓綁著兩人,然後鬆開了手。


 “呵,現在咱倆這就算是一根繩上的了,話說,我背著你這才符合你的身份嘛,總算是有了一點富家千金的樣子。”


 曹魏忍不住笑了笑,連帶著冷晴也咧開了嘴巴,這一幕著實有點溫馨。


 走在雨林裡面,冷晴第一次沒有了任何擔驚受怕的感覺,就這樣安安靜靜的趴在曹魏的身上,讓他帶著自己走,冷晴感覺到了十足的安全感,好奇的看著周圍,整個人都放鬆下來了。


 她倒是很輕鬆,可惜曹魏就難受了。


 十字弩,軍刺,加上背後這個重重的小美女,曹魏也感覺壓力很大啊。


 尤其是兩人現在身上都帶著大量的淤泥,無形中更是增加了不少的壓力。


 咦?


 背後傳來的觸感為什麼如此柔軟?


 還滑滑的?


 不用想,肯定是因為冷晴。


 偏偏兩人一身淤泥滑滑的,她身子還不老實,隨著他的移動小幅度的打滑,摩擦著,讓曹魏逐漸開始呼吸急促。


 臥槽,真要命!


 想起了冷晴的面容和身材,感受著背後的觸感,曹魏不免有了些許火氣,身體也有了反應。


 “柳下惠呀柳下惠……”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曹魏在嘴裡喃喃起了這個名字。


 語氣簡直是有點咬牙切齒。


 “怎麼了?”


 冷晴好奇的問道,事實上她也感覺很奇怪,一直摩擦晃動,讓她的身體也有了奇怪的反應。


 但她純潔的語氣和問題立馬澆滅了曹魏的邪念


 “沒什麼,我只是想起了柳下惠,他是一個偉人!”


 曹魏默念著他應該是痿人而不是偉人才對,坐懷不亂太難了,然後表面上神情無比佩服的說道。


 然而冷晴根本不知道柳下惠是誰,一臉茫然。


 曹委也不想解釋了,只想著全力趕路


 本打算先帶她去有水的地方去洗一洗兩人身上的淤泥,但是想著獵殺者三人組,他猶豫了一下還是帶著冷晴去了另一處相對平穩一點的空地。


 “今晚在這裡過夜。”


 好不容易曹魏把冷晴放了下來,氣喘吁籲的說道,又要準備轉身回去,鱷魚屍體他可搬不動,只好想辦法割點肉帶到這裡來。


 “我撿點柴火等你回來。”


 冷晴乖巧的點了點頭開始四處收集木頭。


 等天黑了就可以點起篝火,然後逐漸的烤肉了。


 周江應該不會騙他,獵殺者夜晚目視能力很差,自己晚上應該是安全的,而且這個致命的缺點也讓曹魏有了一點想法。


 自己跟他們可不一樣,由於參過軍夜間出過任務,他的夜視能力比一般人還好上一些。


 要是靠著這把複合弓弩有沒有機會殺光他們呢?


 曹魏眼神凌厲了許多,帶著些許的殺氣,可是又想到了冷晴。


 自己失敗了她根本不可能在這個雨林里活下去,算了,她的命算是跟自己綁在一起了。


 算了,還是不要用兩條命去冒險吧,帶著她躲過這二十幾天就行了。


 當他帶著割好的肉回來後,看見了不少的干柴,顯然冷晴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沒有再找濕的。


 先是誇了一句冷晴,然後曹魏又發現了新的問題。


 打火機丟了。


 估計應該是在喝鱷魚搏鬥的時候掉進了沼澤里面,現在天也黑了,估計明天再去肯定已經沉沒了。


 “怎麼辦啊?沒有打火機怎麼點火啊?”


 冷晴一臉愁苦,在她看來沒有打火機今天晚上又沒有火又沒有吃的,一定淒慘無比。


 “不一定非要用打火機才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