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別亂動,別用力掙扎!聽我的指揮,我保你沒事好吧?”


 曹魏很是無奈,這女人怎麼就那麼不聽自己的話呢?


 在沼澤地裡面,如果是邊緣地帶還好,稍微抓著硬的地面幾下就爬出來了,可如果是在沼澤較深的地方,越是掙扎越沒用,只會不斷的下落沉陷。


 直到最後完全被吞噬。


 “怎麼辦啊?快救救我,我錯了……”


 冷晴作為一個富家千金,哪裡遇到過這樣的情況,此時感受著腳底粘稠的淤泥沼澤,急得都快哭了。


 “聽我的,我過來拉你。”


 曹魏從旁邊找了一根粗長的木枝,小心的試探著附近的地面,朝著冷晴緩緩走了過去。


 此時冷晴的小腿已經被淹沒,她又驚又怕,聽了曹魏的話又不敢亂動,只好眼巴巴的看著曹魏慢慢朝她走來,此時曹魏本來只要再走幾步就可以把她帶出來。


 可惜事不隨人願。


 曹魏一腳踏出忽然發現了自己下腳的地方有點軟,還向下陷了進去幾公分。


 這觸感也不像是沼澤啊?


 曹魏又踩了踩,怎麼感覺像是一塊漂浮的木板?


 森林裡顯然沒有木板。


 一雙褐黑色的眼珠在沼澤面上睜開,它緩緩挪動身子轉身看了一眼曹魏。


 “我了個擦……”


 曹魏急忙收回了腳,立馬躲開了兩米遠,看著眼前的鱷魚,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這運氣為什麼不買彩票?


 “啊!”


 曹魏和鱷魚還沒有怎麼樣,一邊的冷晴先忍不住尖叫了起來。


 鱷魚這種東西對她來說絕對是超過心理防線的動物,尤其是她知道,它們進食的還不斷翻滾,將獵物撕碎,肢解,然後吞下肚子。


 死亡翻滾。


 “別說話……”


 曹魏還沒說完,鱷魚就轉身朝著冷晴爬去,在沼澤地裡面顯然鱷魚是不會受到半點影響。


 顯然它在這裡生存的時間夠長,很清楚這些陷入沼澤里面的獵物唾手可得。


 它的眼裡現在只有冷晴。


 這下好了,冷晴徹底心態爆炸了,不斷的開始掙紮起來,然而陷入沼澤地裡面最大的問題不僅僅是淤泥有多深,而是淤泥裡面的那些空氣。


 當人踩入沼澤的時候之所以不能奮力掙扎就是因為如果你劇烈活動,不僅會加快下沉的速度,更會將淤泥裡面隱藏的那些小小的空氣泡給擠破,導致淤泥裡面的少量空氣消失。


 在這樣的情況下,淤泥將會產生極強的吸力,普通人根本無法掙脫。


 此時的冷晴就是這樣,轉眼間她已經沉陷到了纖細的小腰處,臉上帶著淚痕,快要崩潰。


 “死就死了!”


 曹魏見狀一咬牙,上前幾步抄起木棍給了鱷魚一下。


 這一下到了它的後背,鱷魚卻絲毫不為所動。


 我去忘了這貨是冷血動物,根本沒有感覺。


 曹魏暗罵自己愚蠢,然後拿起木棍又向前幾步。


 鱷魚依舊朝著冷晴走去,眼看距離就要到了可以發起進攻的地步,鱷魚甚至都開始張嘴了。


 “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回  第2 第3回 第4回  第5回 第6回 第7回 第8回 第9回 第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