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殺人越貨!


 四個字出現在腦內,俗話說害人之心不可有,但防人之心不可無。


 在這樣的環境下,有誰是可以值得信任的?


 況且,對方有三個成年男性,但凡對自己有什麼想法,自己這一男一女還不夠他們塞牙縫的呢。


 曹魏思來想去,最終決定帶著冷晴先躲起來。


 “我覺得他們不像壞人,要不我們去問問……”


 冷晴被曹魏一把抓住手腕,立馬就開始掙脫了起來。


 等到曹魏把自己擔憂的事情都說出來了以後,她頓時有些舉棋不定。


 曹魏固然值得信任,但是她沒有經歷過人心險惡,當然不覺得別人都會對她又不軌的想法,她更認為自己可以與那些人匯合起來,人多力量大一起挺過這一個月。


 “其實,有的時候不需要想那麼多,你只要知道在他們面前沒有反抗能力,一切只能任人宰割,就夠了。”


 沉默片刻,曹魏看著她漠然說道。


 這是他最後一句勸告,如果冷晴依然不聽,他也不再強求。


 “我跟你走。”


 冷晴最終還是選擇了跟著曹魏,也許是因為那條蛇,又或者是半夜的那件衣服?


 “咱們快點!”


 曹魏立馬帶著冷晴轉身準備離開。


 “等一下。”


 冷晴說著,拿出了自己的手機,一番操作以後放在了火堆附近的一塊石頭下面。


 “手機雖然沒有信號,但是可以錄音,我現在跟你走,但是手機留在這裡錄音,等他們離開以後我要回來聽錄音內容,也許這些人會說什麼?”


 做完這一切,她設置好了一個小時的錄音時限,才起身拍了拍自己的手,示意曹魏可以離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回  第2 第3回 第4回  第5回 第6回 第7回 第8回 第9回 第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