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距離昨天晚上的烤肉,已經過去了12個小時,離開篝火地的曹魏冷晴二人已經飢腸轆轆。


 “這裡還有幾根能量棒,咱們先吃了吧,食物的問題,我再想想辦法。”


 時間已經到了中午,大家都很疲憊,炙熱的陽光灼燒著他們,曹魏知道再這樣強行走下去很容易中暑。


 還不如吃點東西喝點水,在陰涼的地方休息一兩個小時,等沒這麼熱了再動身。


 轉眼間,剩下的能量棒就被分光。


 後來由於周江是傷者,曹魏和冷晴一人分了他半根。


 就著些水,草草當做午飯對付了。


 “我要出去弄些吃的,你們別亂走,不然我找不到你們。”


 曹魏看了一眼周江和冷晴,用衣服擦了擦那把三棱軍刺說道。


 “哦。”


 冷晴累的不行,一身香汗淋漓的坐在一處樹蔭下,時不時還要喝一口水。


 曹魏默默的走到了周江身邊,在他疑惑的目光中,微微一笑。


 然後拿出了一根不知道哪裡摸出來的藤條,開始捆綁周江剩下的哪隻手。


 “什麼意思?”


 周江顯得很茫然,然而曹魏沒有任何解釋的意思,見他如此,周江也再沒了言語,沉默面對。


 不一會兒,周江的手被捆在了一顆樹上。


 曹魏還試了試藤條的鬆緊,確定沒問題以後,才起身離開。


 “你這是?”


 冷晴看著這一幕有些無法理解。


 “我怕我不在的時候,他會亂來,誰讓你這麼漂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回  第2 第3回 第4回  第5回 第6回 第7回 第8回 第9回 第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