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這一刀,下刀的地方是冷晴的心臟,周江的手很穩,位置很準,相信速度也很快。


 可謂穩準狠,這樣冷晴不會感受到痛苦就會死掉。


 自己作為醫生,只能這樣報答你了。


 周江想著,就要動手,然而此時附近卻出現了細微的腳步聲。


 耳朵動了動,顯然是聽到了,他瞳孔一縮,心想曹魏回來了?


 不應該啊?曹魏回來應該不會如此躡手躡腳的。


 還有別人?


 於是他沉默思考了片刻。


 下一秒,他收起了匕首,慢慢的躲到了冷晴背後,在樹的陰影處借助灌木隱蔽身形,警惕的注視著腳步聲出現的地方。


 沒多久,一個男子小心翼翼的從某處樹後走了出來。


 他的神情看起來很是驚喜。


 “居然還有個女人?長的這麼漂亮,嘿嘿嘿……”


 他一邊淫笑一邊走向了冷晴。


 男子外表及其狼狽,褲子也被岩石荊棘刮破了好幾個洞,他也是被主神選中的荒野玩家。他已經到荒野四天了,這幾天以來一直都是以草根樹葉為生,突然看到一個女人,他便像是個餓狼一樣。


 越是靠近,他越是驚嘆與冷晴的美,不管是身材還是相貌都是女神級別。


 居然還在睡覺,一點防範都沒有,沒想到在這樣的雨林裡面也能遇到這種好事。


 男子用腳輕輕的移開了冷晴身邊的鐮刀,就要化身為狼撲上去。


 然而樹後一把匕首直直的刺了出來。


 噗。


 伴著幾乎微不可查的聲音,匕首刺中了男子。


 冷晴依舊在睡覺。


 男子呆了下,反應過來後出於恐懼本能的想要慘叫,然而握著匕首的那隻手以極快的速度放棄了匕首,轉而摀住了他的嘴巴。


 然後一個人走了出來,周江按著他的嘴巴用另一邊手臂的肩膀頂住他的胸口的刀,刀刃再進了幾分。


 男子瞳孔逐漸開始擴大,他想要還手卻感覺調動不了自己的手腳,就連轉身逃跑都做不到。


 接下來,他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識,前傾倒在了周江身上。


 周江警惕的看了一眼四周,殺了他之後,自己的任務便只剩下兩個人了。


 低頭看著還在熟睡的冷晴,周江的手又微微顫抖起來。


 再殺了冷晴,那隻剩下一個人便可以完成任務了,到時候曹魏回來,自己只需要突然對他進行襲擊,那麼自己就可以離開這個地方,領取自己的獎勵。


 舉世無雙的醫術。


 只要自己得到了高超的醫術,那麼自己就可以為更多的人治病!包括他那出了車禍,終日在輪椅上度日的五歲女兒——


 “小雅,爸爸答應你,一定會讓你重新站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回  第2 第3回 第4回  第5回 第6回 第7回 第8回 第9回 第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