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1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成是非一個翻身坐起,瞪著眼前的曹魏,虎視眈眈的說道。


 

 “你知不知道我是什麼身份,你怎麼敢這麼對我?”


 

 “我當然是知道的。”


 

 然而曹魏卻是神情淡然的點了點頭,雙手環抱在胸前,一副風輕雲淡的模樣,看起來似乎根本就沒有把成是非放在心中過樣子。


 

 “那你怎麼敢……”


 

 然而成是非這番話還沒有說完,就直接了當的被曹魏給打斷了。


 

 “我對你一點興趣都沒有,不過是打算跟著你一起去護龍山莊而已,順便去見一見那位神侯大人。”


 

 曹魏嘴角向上揚起一抹微笑。


 

 “你是誰?”


 

 而聽到這話後,成是非的臉色瞬間變得無比的嚴肅和警惕起來,目光直勾勾的盯在曹魏的身上,似乎想要通過這樣的方式可以看出來,眼前這個人究竟有何本事一樣。


 

 “行了。”


 

 而曹魏看到這一幕後,當下便無奈的搖了搖頭。


 

 “我要是真打算對你下殺手的話,剛才在弄婚禮的那一瞬間早就一刀捅死你了,又何必等著讓你清醒過來呢?”


 

 “這……”


 

 成是非聽到這番話,當下不免微微一愣,隨後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


 

 他原本還想張嘴反駁上幾句的,可是轉念一想又覺得曹魏的這番話說的也很有道理。


 

 要想殺人滅口的話早就動手了,又何必要等到現在。


 

 這一猶豫之間,成是非這邊的心倒是也動搖了。


 

 “那你是?”


 

 成是非皺了皺眉頭,試探性的開口詢問道。


 

 “我不如這麼說吧,我對你根本就沒興趣,實際上我是對你們的神侯大人感興趣,也就是護龍山莊的真正主人。”


 

 曹魏微微一笑,聳聳肩膀,攤開雙手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01回 第1102回 第1103回 第1104回 第1105回 第1106回 第1107回 第1108回 第1109回 第111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