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1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什麼!”


 

 伊薇和奧康納還有喬納森,聽到這話後瞬間都驚呆了。


 

 “那還等什麼?趕緊走啊!”


 

 伊薇連忙連聲催促道。


 

 “不用擔心。”


 

 然而曹魏這邊卻是擺了擺手。


 

 “我之前和你們保證過,我是絕對不會讓艾里克斯出事,所以在太陽光照耀過來的一瞬間,我之前給他的護身符就會立刻被激活啟動,形成一個和陽光完全隔絕的空間,在那個密閉的空間之中,沒有人可以感受得到時間的流逝,哪怕就算是魔蠍大帝也同樣如此,自然而然的那個詛咒就不會出現。”


 

 頓了頓後,曹魏臉上卻露出了一絲苦惱的神色。


 

 “不過唯一一個有些麻煩的地方就是……”


 

 一旁的奧康納原本剛剛有些放鬆,結果在聽到這個轉折的話之後,一顆心又一次緊張的不行了。


 

 這曹魏說話怎麼現在還有了大喘氣的毛病,嚇死個人了好不好?有什麼話就直接了當的說出來呀,這說話一半一半的真的是要逼死個人了。


 

 “就是在太陽光出現之後,也就是我的保護符被激活之後,埃里克斯是沒有辦法做到自我移動的,恐怕到時候就只能勞煩你這個當爹的,抱著你兒子動了。”


 

 曹魏聳聳肩膀,攤開雙手,語氣之中帶上了一絲無奈。


 

 “這個問題我也不是沒有想辦法想要修復,但是也不知道是因為什麼緣故,就是沒有其他的辦法可以替代。”


 

 “呼!”


 

 而奧康納在聽到曹魏的這番話後,則是下意識地長舒了一口氣,整個人都輕鬆了不少。


 

 不過就是抱著自己家寶貝兒子跑步而已,這種事情怎麼可能難得倒曾經身為僱傭兵頂風戰力之一的奧康納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01回 第1102回 第1103回 第1104回 第1105回 第1106回 第1107回 第1108回 第1109回 第111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