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1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哎呀,這不是成是非大爺嗎?”


 

 平日里鳥都不鳥成是非這種混子的老媽媽,這個時候頗為殷勤的攔住了他的去路。


 

 “我說李媽媽,平常你對我可不是這個態度啊。”


 

 成是非現在那可是小人得志,抱著個肩膀梗著個脖子,頗為神氣的模樣。


 

 這位被稱為李媽媽的中年女人,那可不管成是非是什麼態度,在她眼裡有錢那就是大爺。


 

 現在知道成是非的人誰不清楚,這小子可翻身了,好傢伙成了護龍山莊的人,別管人家是用了什麼方式,走了什麼樣的運道,反正以後就和他們這樣的人不一樣了,那可真的是成爺了。


 

 “這怎麼說話的,李媽媽我平常對你也是這個態度,怎麼今天也來我這兒玩兒了?”


 

 李媽媽手裡拿著個手絹,繞著成是非不讓他走。


 

 “唉唉,你可別瞎說啊,我才不是來你這兒玩兒,我來買酒的。”


 

 成是非晃了晃手裡的酒壺,這要是以前李媽媽能對他這麼熱情,這小子能樂的魂兒都沒有了,可現在咱這身份地位不同了,就南城這麼點兒小園子,已經容不下他了。


 

 “我可跟你說,別和我套近乎,我這明天就要啟程了,就要去護龍山莊當差,這護龍山莊你知道是什麼吧?”


 

 成是非甩著手裡的酒壺,頗為洋洋得意的說道。


 

 “知道,這能不知道嗎?”


 

 李媽媽趕緊討好的說道,她以前可看不上眼前這個混子,不過現在情況不同了,老成家那真的是祖墳冒煙儿,這以後萬一有點事兒到成是非身上,這現在可真的要打好關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01回 第1102回 第1103回 第1104回 第1105回 第1106回 第1107回 第1108回 第1109回 第111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