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1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洛的這番話,可謂是相當之重了。


 以至於主將久久多無法釋懷,愣在原地。


 許久之後,她才醒悟過來,神色無比的複雜,甚至連她自己都不知道心中到底是個什麼感覺了。


 “我的話雖然重一些,但你手中掌控的可是百萬軍團,百萬的生靈啊!容不得你有這般多的過錯!”葉洛凝聲說道。


 主將立馬苦笑了起來,“我承認是我能力不足,我從小便是熟讀兵書,原本以為對於排兵布陣已經瞭如指掌,沒想到竟然這般的幼稚!” 


 葉洛嘆息一聲,“這也怨不得你,我說這些,並非怪罪你,而是讓你明白現實,不要再犯類似的錯誤!” 


 主將豁然抬頭,“那你的意思是,我還有機會?” 


 葉洛瞇起眼睛,“行軍作戰,沒有必死之局,只要你堅持,或許就存在奇蹟,大不了,一決生死便是,士兵若堂堂正正的隕落在戰場之上,算不得什麼丟人之事,恰恰相反,那是他們的榮幸!” 


 主將的神色立馬變得凝重了起來,“我知道葉將軍乃是高人,還請指點迷名,就如同你所說,關乎百萬的生靈,我便將這主將的位置讓給你,那也沒有什麼!” 


 葉洛微微點頭,“你說的沒錯,若不是為了百萬的生靈,我為何要來此跟你談論這些,主將就不必了,但你日後的 動,必須完全聽從我的命令,否則的話,我不再過問此事!” 


 “一切都聽從將軍做主!”主將立馬恭敬的說道。


 如今她對於葉洛,也算是心服口服了。


 就從之前葉洛所講的那些道理當中,便可知曉葉洛對於軍團的領悟。


 可就在此時,一股陰鬱的氣息,忽然從營帳的深處傳來。


 感受到這股氣息後,主將的臉色立馬就變了。


 “將軍先請回,有什麼命令,稍後我會派去一些護衛,有什麼命令的話,你直接讓那些護衛傳話便可!”她焦急的說道。


 “嘿嘿,想走嗎?恐怕來不及了吧!” 


 陡然間,一個老嫗的身形浮現了出來。


 見到這老嫗的時候,葉洛有些詫異,她竟然是有了聖人的修為。


 這樣的修為,在地球之上,著實是少見的!


 不過略微查探,又有些不對勁,她似乎是用了某種手段,才強行達到了這等修為。


 但此生她卻再難更進一步了。


 “長老,你不能傷害他,如今他可是這軍團唯一的希望了!”主將連忙懇求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91回 第5192回 第5193回 第5194回 第5195回 第5196回 第5197回 第5198回 第5199回 第5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